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6-09, 看仇敵為我的骨肉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ollege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9:9-15
QT亮光:
19:13 也要對亞瑪撒說:『你不是我的骨肉嗎?我若不立你替約押常作元帥,願 神重重地降罰與我!』」
19:14 如此就挽回猶大眾人的心,如同一人的心。他們便打發人去見王,說:「請王和王的一切臣僕回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聖靈降臨節差派曾俊魁牧師來我們教會分享信息,感謝你透過他的信息更新我們的眼見,讓我們更真實可以曉得你如今也在我們當中行事。主呀,感謝你讓牧師帶來聖靈工作的見證,求你聖靈的烈火能焚燒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讓我們不只是耳朵聽見,乃是親眼見你榮耀的工作,求你焚燒你所愛的教會,喚醒我們,澆灌我們,使我們在生命的每個時刻得著你,時時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夜晚,雖然我無法與其他人去吃大餐,但我並不覺得可惜,因我有你的同在,我就得著滿足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垂聽我和慧柔的禱告,使得臂伶能順服聖靈的引導去與她的丈夫恢復關係。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他們當中的工作,使他們重新把他們的家交託給你,讓你來引導他們未來的道路。主呀,這樣的異象深深觸動我的心,我知道你喜悅如此,你渴慕我們能在你的愛裡彼此相愛。主呀,求你彰顯你更多的愛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的靈都被你的愛充滿,使我們可以擔起你所託付的使命,去改變身旁的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有一顆超越一切的眼光,他看那些曾經背叛他的人不是敵人,而是他的骨肉,因此他可以用這樣的眼光挽回眾人的心,如同一人的心。主呀,聖靈對我的心說話,讓我知道我也要看那些敵對我的人為我的骨肉,真正去接納他們,去愛他們,去原諒他們在不知道狀況時所對我的指控。

主呀,我願你的愛充滿我,讓我有大衛的眼光,讓我看敵對我的人,看見的是我所愛的骨肉。主呀,讓我真心去愛教會與我想法不一樣的人,讓我靠著你聖靈的大能勇敢站立,求你堅固我的心。主呀,讓你透過我來喚醒這些骨肉能夠合一如同ㄧ人的心,單單跟隨你,單單愛你,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請給一些時間讓人可以請求饒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