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6-06, 我願意為你做沒賞賜的事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mnant-o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8:16-23
QT亮光:
18:19 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說:「容我跑去,將耶和華向仇敵給王報仇的信息報與王知。」 
18:22 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又對約押說:「無論怎樣,求你容我隨著古示人跑去。」約押說:「我兒,你報這信息,既不得賞賜,何必要跑去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機會與小郭碰面,跟他一起討論關於先知性預言的 App 開發。主呀,我得知是 Chris 叫小郭來找我討論,這讓我很驚奇。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此事感受到 Chris 對我專業知識的認同,感謝你讓我知道我在前老闆心中的分量。主呀,求你讓我更清楚怎麼協助小郭完成這樣的異象,求你更多的指引我,使我知道我該投入多少的心力在這事工上,求你讓我知道你要我做什麼。

主呀,昨天在禱告殿看到一部記錄片,影片中記錄了許多你透過你的僕人所施行的神蹟,你讓我看見那些被你揀選的僕人毫無畏懼地順服你的帶領,完成一個一個不可能靠人成就的事。主呀,我也渴望過著這樣信心的生活,我渴望與你的大能同行,我渴望我身旁的人也大大經歷到你的大能,使我可以為你的榮耀作見證,教導他們更加認識你。

主呀,我不想成為只是教導律法的老師,我渴望我所帶領的門徒都能經歷你大能的帶領,使他們內心全心地順服你的指引。主呀,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的門訓小組,求你充滿我的靈,使我放膽地憑信心帶領這些門徒的生命,挑戰他們真實地跟隨你,把生命交給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希瑪斯單單只想把信息傳回到大衛的耳中,他知道沒有獎賞,但依舊願意成為傳遞信息的橋樑。主呀,我的心也像亞希瑪斯一樣,單單想把從你而來改變生命的好消息傳回給我的弟兄姐妹,我不是想從他們身上得到賞賜。主呀,我願意為弟兄姐妹的好處勞苦,為他們的生命時時在你面前警醒。主呀,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透過神蹟奇事來彰顯你的榮耀,讓人能夠信我所傳的福音,求你帶領和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要為美好的離世預備好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