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6-04, 你在困境中的供應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nesbiblestud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7:15-29
QT亮光:
17:28 帶著被、褥、盆、碗、瓦器、小麥、大麥、麥麵、炒穀、豆子、紅豆、炒豆、 
17:29 蜂蜜、奶油、綿羊、奶餅,供給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吃;他們說:「民在曠野必飢渴困乏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禱告殿的信息對我說話,大衛那樣為你建殿的渴慕也是早已如此深植在我的心中,我越來越清楚我一生最渴慕的事就是在你殿中與你同住。主呀,我極度渴慕看見你的榮耀充滿在你的殿中,求你更多地開啓我的眼,使我能夠更加明瞭你在這世代的計劃,以及你要我在這計劃中所扮演的角色。主呀,我渴慕更多人能像我一樣地極度渴慕你的同在,求你在我的門徒中賜下更多渴慕的心,開啓他們的眼,使他們能夠知道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實際性與重要性。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跟紹基聊聊的機會,我更瞭解他先前對我的攻擊其實是對你的抱怨,他覺得他試過許多的方式來明瞭你的心意,但你都沒有跟他說話。因此他才會有這樣的情緒,覺得要靠自己去努力,而不是倚靠你。主呀,求你開啓紹基的眼,求你使他對你的話語能夠有渴慕的心,求你使他在你的話語中與你相遇,求你帶領他更深地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不但使大衛逃離死亡的陷阱,你還在他飢渴困乏中供應他豐盛的糧食資源。主呀,你打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你也會像對待大衛一樣地對待我,你會在我困乏時供應你豐盛的糧。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困乏中看見你所賜的盼望,我深知你必然供應和預備一切。

主呀,今天是你的五旬節,我看見我的內心與我們的教會的飢渴,我們需要你聖靈的充滿。主呀,求你的靈造訪我們的教會,使我們真知道你,而不是停留在聖經中。主呀,求你開啓我們,使我們浸泡在聖靈的浪潮當中,使我們在貧乏中得著你的豐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神施恩的手幫助我們渡過苦難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