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6-01, 在苦難中渴望你的施恩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hilmos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6:1-14
QT亮光:
16:12 或者耶和華見我遭難,為我今日被這人咒罵,就施恩與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與佳祥、尊合、鴨鴨有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我更清楚知道他們現在與你的關係,我感受到他們有想要聽到你的聲音,但卻沒聽過你的聲音,因此無法明瞭你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也無法分辨是否是你的聲音。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來帶領他們更認識你的話語,更在你的話語中聽到你的聲音,求你的靈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分辨出是否是出自於你,這使我們在作每個決定時知道怎麼倚靠你。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真實建立屬靈權柄在這些青年小組長當中,使他們能夠經歷到你的大能與引導,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大衛在面對許多的咒罵與羞辱,他都知道他所受的一切都是被你允許的,他不抱怨地接受這樣的苦難,他深知他必須為他的過犯付上代價,但他也深知你必愛他到底,在回答臣僕時透露他對你施恩的渴望。

主呀,我目前也遭受到許多的苦難,我的門徒不認同我,很多時候必須面對被輕看的景況,另一方面到目前都還沒有收入。主呀,我深知這些苦難都是你所允許的,我也知道你要使我謙卑地俯伏在你面前。主呀,我也渴望你在這些苦難中施恩給我,使我能夠在苦難中看見你的憐憫。主呀,求你使我能勝過這些苦難,讓你的旨意能夠在我身上彰顯出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苦難的恩典使我們長大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