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6-02, 你的計劃勝過我們的智慧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ellowship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6:15-23
QT亮光:
6:23 那時亞希多弗所出的主意好像人問 神的話一樣;他昔日給大衛,今日給押沙龍所出的主意,都是這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跟佳祥分享先知性預言的服事可以知道他的抗拒與軟弱,他覺得自己目前是無法聽到你的聲音,現在又出現另一個聲音,他更是無法分辨哪個是你的聲音。主呀,懇求你開啓佳祥屬靈的眼和耳朵,使他能夠認識你的聲音,能夠明瞭你的心意。主呀,也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來幫助他與你更靠近,讓他更多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長執昨天下午能夠順利一同來到礁溪參加退修會,感謝你賜給我們豐盛的恩典,在這美好的景色中能一同討論教會未來的發展。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不是靠自己的智慧行事,乃是憑著聖靈和真理的感動來看見你的旨意,進而順服在你的計劃裡。

主呀,今天經文中你讓我看見亞希多弗是個智慧過人的謀士,他所出的主意好像人問神的話一樣,但這並不是像先知一樣是透過直接聽到你聲音的方式,因此很容易走向一條不屬你的道路。他在面對大衛與他孫女拔示巴發生讓家族蒙羞的事件後,決定敵對大衛並且投靠押沙龍,這讓他在獻計的時候,叫押沙龍與大衛的妃嬪行淫,來抱大衛讓他蒙羞的仇。

主呀,你讓我看見就算擁有再大的智慧與謀略,若沒有走在你的心意當中,反倒是一件更危險的事。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的同工們能夠走在你的心意當中,而不是倚靠我們自己的智慧。主呀,我渴望我們教會是看見你的計劃並走在你的計劃當中,並不是靠著自己的想法和渴望來達到看得見的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 沈迷於甜言蜜語必敗壞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