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5-30, 緊緊跟隨耶穌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gatefellows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5:13-23
QT亮光:
15:21 以太對王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又敢在王面前起誓:無論生死,王在哪裡,僕人也必在那裡。」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大大恢復喜樂的生命,我深深感受到你的同在,你對我的喜愛。主呀,我真無法離開你的喜樂,我渴望得著你更多的充滿,讓你的話語充滿在我的生命中。主呀,當我定睛在你怎麼看我的時候,我就可以輕鬆面對人對我的不認同。

主呀,昨天 Jerry 在禱告殿教導我們在與人遇見的三種眼光,分別是靈、魂、體三種方向。我察覺我自己平常在與人相處時很多都在魂和體當中,所以我會用自我中心的眼光去與人相遇,這使我很容易陷入情緒當中,只有在服事時會用靈去看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怎麼行走在靈當中,使我面對每次你所安排的會面都能用你的眼光去看面對的人。主呀,讓我可以脫離我自己的眼光,看見神眼中的他,進而幫助他活出你要他所活出的生命,不會被他的言語來影響我的情緒。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外邦人以太在大衛逃亡時依舊緊緊跟隨他,他們的對話就讓我想起路得與拿俄米的經歷。主呀,你讓我看見最能看出真實的關係就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這時能夠檢視跟隨者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兩個外邦人都高舉你的名,讓你也成為他們的神,成為他們一生跟隨的對象。

主呀,如今我也在全職的路上遇到許多的考驗,並不是如此地順利,過程中也遭遇到重重困難,被逼迫與輕看。主呀,但我要緊緊抓住你,就像以太一樣,我跟隨你不是為了過好日子,而是願意回應你的愛,讓你的愛成為我一生跟隨的方向,求你帶領我未來的道路,堅固我的心,單單為你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真正的忠心和關懷在困境中更顯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