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5-25, 領人脫離創傷的綑索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shadeofpen.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3:23-39
QT亮光:
13:23 過了二年,在靠近以法蓮的巴力‧夏瑣有人為押沙龍剪羊毛;押沙龍請王的眾子與他同去。
13:32 大衛的長兄,示米亞的兒子約拿達說:「我主,不要以為王的眾子─少年人都殺了,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自從暗嫩玷辱押沙龍妹子她瑪的那日,押沙龍就定意殺暗嫩了。

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恩待我們,你停住了這幾天的豪雨,而使我們有一個晴朗的天氣能夠一同去衝浪。主呀,我深深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特別眷顧,因為當一到我們計劃結束的時間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跟早上的晴朗天氣有極大的反差。主呀,這真是讓我更加敬畏你,你真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掌管全地大小的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陪伴璽配一整天之後有機會跟他深談,你讓我從他身上看見你極大的作為,你透過極奇妙的作為將他的心轉向你,使得他真知道你的大能。主呀,你讓我在訪談中聽見他最近情緒難以控制的原因是長期父親負面話語的創傷,這使得他的內心一直處在掙扎之中,讓他無法時常保持著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押沙龍在她瑪被傷害的那天起,就讓創傷和仇恨佔滿他的心,一直累積到兩年便付出行動,最後使他完全走在一條自我毀滅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時代有許多人都被仇恨長期的充滿,使得我們無法真心敞開我們的心去接納彼此,而是帶著仇恨的眼光去看彼此的作為。

主呀,我就想到像璽配這樣長期處在負面情緒的壓抑中,這使他們感到相當痛苦,但他們又無法靠著自己脫離這個綑索。主呀,你讓我在璽配的身上看見了可能性,你能夠拯救長期處在負面情緒的人。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來與你同工,使這樣內心充滿仇恨的人能夠轉換成充滿你的喜樂的人,求你讓我看見你醫治釋放的大家行在我們的當中,求你突破這一切的攔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5, 盲目遮掩的溺愛不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