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5-24, 不要被私慾給轄制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stprofilepictur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3:15-22
QT亮光:
13:15 隨後,暗嫩極其恨她,那恨她的心比先前愛她的心更甚,對她說:「你起來,去吧!」
13:16 她瑪說:「不要這樣!你趕出我去的這罪比你才行的更重!」但暗嫩不肯聽她的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中午和牧師一家一起吃飯,感謝你讓牧師開始跟我們有進一步的關係。主呀,這樣的午餐時間更拉近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我可以感受到牧師越來越把我們的關係拉近。主呀,求你賜下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在牧師身上,使他能夠真實拉近長執同工之間的關係,願你來帶領我們,使我們的教會能夠成就你眼中的和睦。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在紹基家有美好的聚會,我真的感受到你的愛充滿在我們的家中,使我們充滿許多的喜樂與歡笑。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將璽配和純貝帶進我們當中,使他們可以享受在你的喜樂當中,求你繼續引導他們的生命,讓他們更多經歷到你的愛,進而在信心上更加地堅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私慾真的是摧毀生命的核彈,暗嫩在得到她瑪的肉體後便厭惡了她,並沒有對他的行為負責,反倒是丟棄了她瑪。主呀,在沒有真正的愛住進心裡的時候,人總是被私慾給牽引著,並且誤以為那是真愛,這真是極大的謊言,最後只是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主呀,求你讓我不被私慾給轄制,使我能夠靠著你的愛來得勝,靠著你的愛去愛人,而不是我所不能給的硬是去給。主呀,求你使我越給能越得著喜樂,無條件的給予,去觸動人內心深層對生命的渴望,讓我可以將他們毫無阻礙地帶到你的施恩寶座前,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放任罪惡必招來嚴重災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