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5-23, 思愛成病的對象是你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sch.deviantar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3:1-14
QT亮光:
13:2 暗嫩為他妹子她瑪憂急成病。她瑪還是處女,暗嫩以為難向她行事。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你的靈充滿著我,使我滿有信心地主領昨晚的禱告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聽見你要我帶領大家為真實的和睦關係來禱告,感謝你透過我平常的讀經來對我說話,使我能夠知道怎麼帶領弟兄姐妹來到你的面前來為此事呼求。主呀,我們無法用我們自己和睦的想法來達成真實的和睦,你讓我看見我們必須在真理中才能夠去愛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不是一直去解決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問題,而是要帶領人來到你的面前,挑旺他們渴慕你的心,當他們渴慕你的真理時,你的愛就會充滿他們,使他們用愛去愛弟兄姐妹。主呀,我為我們教會來向你呼求,求你讓我們弟兄姐妹有一顆渴慕真理的心,使他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暗嫩為他所喜愛的人憂急成病,你讓我馬上想起雅歌所描述的思愛成病,你開啓我的眼,使我去思想思愛成病的狀態。我想暗嫩他整天不管做什麼事一定都想著她瑪,甚至這樣的思想影響他原本該要去做的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憂急成病的時候要非常警醒,有時候會陷入撒但的謊言,因此而落入了極深的試探。主呀,我就想到之前我一直渴慕著教會復興,一直在看其他教會怎麼復興,帶著羨慕的眼光,但卻忘了最根本的是要渴慕你的同在。主呀,求你使我思愛成病的對象單單是你,求你的聖靈使我能夠時時警醒明辨什麼是我良人的聲音,什麼是撒旦誘惑的聲音。主呀,求你使我勝過這一切的試探,並且持續保持對你思愛成病的狀態,直等到你再來的那時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扭曲的肉體情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