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5-19, 無法片刻離開你的同在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olinesstabernaclecogi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1:14-27
QT亮光:
11:15 信內寫著說:「要派烏利亞前進,到陣勢極險之處,你們便退後,使他被殺。」 11:25 王向使者說:「你告訴約押說:『不要因這事愁悶,刀劍或吞滅這人或吞滅那人,沒有一定的;你只管竭力攻城,將城傾覆。』可以用這話勉勵約押。」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慧文和承惠加入敬拜團與我們一起有喜樂的敬拜,求你的靈能夠繼續引導她們的生命,使她們能夠越來越融入我們的敬拜,讓她們在敬拜當中能夠越來越專注在你的當中。主呀,求你興起她們渴慕的心,成為你在末世興起的新婦。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碧伶、威邑有美好的門訓時刻,感謝你的靈引導我分享著聖靈的教導。感謝你讓他們有一顆飢渴的心,使我在分享的時候可以完全釋放你的啟示,帶領他們進入那至聖所的奧秘。主呀,我極度享受這樣美好的時刻,我深深感受到我們彼此的靈與你的靈有極深的相交。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飢渴慕義的靈魂,我為此大大地向你哭求,求你在這末世興起一批渴慕你再來的新婦。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預備好去幫助這樣渴慕的人群,求你在我身旁興起越來越多這樣的生命,使我能夠帶領一批屬你的新婦,為你在這末世打贏這美好的仗,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人心最深層的黑暗面,就連這麼被你大大使用的大衛都會做出這樣極度黑暗的事。主呀,但也因為這樣才讓聖經所說的會是如此地真實,而讓我們也能夠看見大衛就是個普通的軟弱人。主呀,今天我的心也如此地軟弱,沒有被聖靈充滿的喜樂,這真是讓我感受到如此地黑暗。

主呀,求你開啟我的眼睛,使我對你的渴慕能夠越來越深,求你使我不要離開與你同在的美好,求你澆灌著我,使我時時享受在你的喜樂裡。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再次被你的喜樂給充滿,感謝你讓我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不能時刻不在你的裡面,那是如此地黑暗。主呀,求你帶領我不落入像大衛一樣的試探,使我能夠不住地在聖靈裡警醒著,讓我能夠時時在你的同在裡,永不離開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沒有完美的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