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5-18, 求你除去起床時的試探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lifehack.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1:1-13
QT亮光:
11:2 一日,太陽平西,大衛從床上起來,在王宮的平頂上遊行,看見一個婦人沐浴,容貌甚美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青年們昨天早上能一起在我家吃早餐,感謝你讓我順利跟他們分享啟發課程的內容。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尊合有很好的回應,他心中有很多前同事的名單可以邀請,求你的靈能夠激勵著女生小組長們能夠有從你來的熱情去邀請你所感動的新朋友來啓發課程。

主呀,感謝你回應我心中向你的禱告,你讓青年牧區昨晚就到我家聚會,大家一同幫倢瑜慶生,大家充滿著歡笑。主呀,求你轉化我們青年牧區,讓大家都能夠抱著期待來到小組來彼此連結。主呀,求你讓我們可以吸引青年們一起共進晚餐,使他們的聚會時間可以準時開始,求你的靈在他們身上動工,使他們能夠越來越渴望參與聚會,與我們建立緊密的關係,使我們能將更美好的福音傳給他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受試探的時候是在起床的時後,因著允許私慾的酵發起來,最後引發了很糟糕的事。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起床時的軟弱,我也深深感受到起床時的軟弱,每次起床都是場爭戰,如果讓罪的酵發起來,整天都會被這酵深深地困擾著,整天的情緒都會被影響,導致作了一連串不合神心意的決策。

主呀,求你幫助我在每次起床的時候,都能夠真正將所有心思意念將給你,避免像大衛一樣落入了試探的網羅。主呀,求你更多地佔滿我的心思意念,讓我一天比一天對你思愛成病,日日都更加期待新郎的再來,求你改變我的全心,被你的聖靈時時充滿,成為你榮耀的器皿,帶領更多生命預備好新婦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得勝之後試探來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