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5-17, 預備為你的名而被羞辱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0:1-19
QT亮光:
10:3 但亞捫人的首領對他們的主哈嫩說:「大衛差人來安慰你,你想他是尊敬你父親嗎?他差臣僕來不是詳察窺探、要傾覆這城嗎?」

主呀,感謝你昨天使我和牧師、嘉文有美好的  QT 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對教會未來的發展有美好的討論,感謝你讓我看見牧師內心對教會的期待,是一個復興的景象,而不是維持現狀。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牧師,開啟他的眼睛,使他真實看見你對我們教會的心意,以及你在這末世的計劃,使他能夠照著你的計劃帶領我們教會走在你的心意中,使我們不是憑著野心行事,而是憑著應許行事。

主呀,感謝你讓牧師在為我祝福禱告時,深深感受到你透過牧師所澆灌給我極深的愛,我從來都沒有聽過牧師有這樣子美麗的禱告,那真誠觸動了我的心。主呀,我深信你的靈大大地充滿他,使他能夠不用自己的心意來為我禱告,而是倚靠著你來為我禱告。主呀,求你更多地賜給牧師這樣的恩膏,使眾弟兄姐妹都能如此地蒙福,求你轉化牧師的心,使他時時刻刻能夠與聖靈同工,在靈裡禱告尋求,看見你的心意,跟隨你的腳蹤來服事眾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們人曲解了大衛的善意,反倒是以惡報善,並且羞辱這些使者一番,使他們蒙羞無法見人。主呀,你打開我的眼睛,你讓我看見你差派你的僕人就像大衛差派使者一樣,來向這世界傳講屬你的心意,但這世界卻像亞們人一樣,大大曲解了你的意思,並且把你差來的僕人羞辱一番,使他們蒙羞。

主呀,你讓我看見未來我應該也會因著你的名而像大衛的使者被羞辱一番,不被接納。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預備好,使我能夠在面對這些羞辱可以承受得住。主呀,求你使我輕看這些羞辱,而是定睛在將來那美好的事物。求你大大地澆灌我,使我蒙羞時也能被你的喜樂充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7, 以惡報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