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5-14, 憑著應許向你大膽禱告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tgi.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7:18-29
QT亮光:
7:18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主耶和華啊,我是誰?我的家算甚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7:27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啊,因你啟示你的僕人說:『我必為你建立家室』,所以僕人大膽向你如此祈禱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達元為我的門徒們一一作先知預言服事,求你讓這些話語成為他們的幫助,使他們更加經歷你的真實。主呀,求你親自在他們生活中對他們說話,求你使他們對你的渴慕是一天比一天更加地熱切,求你使他們被你的靈充滿,活出聖靈充滿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紹基有美好的門訓夜晚,你讓我看見他真的更多地將他的感情交托給你,求你使他每天的生活中更多地想到你,更多地將自己交托給你,而不是靠著自己的血氣行事。主呀,求你使他更多地經歷你,也讓他有足夠的信心帶領絲詠來到你的面前,使她認識你,使她的生命能夠被你翻轉。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我去邀請慧柔跟我一起開始五點半的晨禱,感謝你成就了這事,讓我們今天有非常美好的早晨。感謝你透過經文來對我們家說話。主呀,我今天深刻體會大衛說我們家算什麼,你竟然如此使我到這個地步,你讓我走在這條神蹟不斷的道路上,你在我年青時就為我建立美好的家庭,你引導我們家一步一步走向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

主呀,你讓我想起昨天在聽毛毛分享先鋒者時提到但以理和馬利亞時,聖靈突然光照我,讓我看見以理出生時是我蒙呼召的時候,俐雅出身是應許成就的時刻,你讓我看見你奇妙可畏的計劃在我們家。當我在跟毛毛分享時,我深深感受到你透過毛毛在對我說話,這是你對我呼召的印證,我不是靠我的血氣而為你大發熱心,而是憑著你的呼召與應許來回應你。

主呀,你讓我今天看見大衛大膽地向你祈求你所賜給他的應許,我也要向你大膽地求你呼召我的應許。我要看見滿山滿谷的人一同大大地讚美你,求快快地成就,讓許多人能因著耶穌基督得著生命的拯救。主呀,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都能將這異象一直放在我的心上,使我能不斷大膽地向你禱告,求你成就你的旨意在我的身上,活出你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4, 讓我們放膽尋求神的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