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5-13, 你在我們教會中行走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rolinemccain.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7:1-17
QT亮光:
7:6 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常在會幕和帳幕中行走。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被你的靈引導去 Alpha 進階培訓而沒有放棄,其實我的身體疲憊,這使我不太想花一整天上課。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去,並且是你要祝福我的,於是我便順服你聖靈的感動去了培訓。主呀,感謝你讓我沒有後悔參加培訓,我在這聚會有極大的得著,讓我透過 DISC 工具來更加掌握小組員,並且成全他們的恩賜。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了更清楚的指引,使我將啓發課程導入到小組的方向越來越確定。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和信心去將這異象執行在小組當中,使你的喜樂大大充滿在小組當中,使我們的關係更加靠近,讓你的話語對他們生命的引導更加真實。

主呀,今天的經文開啓我的眼,使我看見你不只在高高的寶座上,而你也常常在你地上的教會中行走著。主呀,求你更多地讓我們經歷你,讓我們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都看見你在我們當中行走,你也在我們生命中陪著我們走,求你開啓我們的眼,讓我們看見你的同在。

主呀,你帶領我們脫離這世界的綑綁,就像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求你常在我們中間,使我們更多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們與你更靠近,而邀請你進入到我們的生命當中。主呀,求你與我們教會生活在一起,使我們時時刻刻都能想著你,時時刻刻都能定睛在你身上,求你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神所賜的遠超過我們所獻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