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5-10, 你在我前頭攻打仇敵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ingdomnewtestamen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5:11-25
QT亮光:
5:23 大衛求問耶和華;耶和華說:「不要一直地上去,要轉到他們後頭,從桑林對面攻打他們。 
5:24 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急速前去,因為那時耶和華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社青小組,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喜樂,昨晚我們邀請怡雯姐來教我們怎麼自製 Pizza,帶給我們極大的喜樂。主呀,求你繼續將你的喜樂澆灌在我們的裡面,使我們天天都能夠有這樣的喜樂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能夠勝過各樣的試探,讓你來帶領我們走這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帶領璽配來到我們當中,你讓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你奇妙的帶領,從他在描述如何遇見你的時候,我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他經歷你聖靈的澆灌,使他成為一個新造的人,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人。主呀,你又讓我再一次驚嘆你在生命中的作為,求你大大彰顯你改變的大能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一起連結,一起為你作見證,讓更多你所揀選的人能夠聽到,進而對你有渴慕,邀請你進入到他們的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跟你有極親密的關係,你不只是回應他可不可以打仗,你還跟他說詳細的戰略,更棒的是你還跟他說,你已經在他的前頭去攻打仇敵了。主呀,我看見這段話語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渴慕,渴望你也這樣引導著我,就像引導著大衛一樣。

主呀,求你告訴我該怎麼去打仗,讓我跟你有像你和大衛這樣親密的關係,我渴望不是打勝仗的結果,而是跟著你的過程。主呀,求你更清楚地對我說話,更清楚地讓我知道你要怎麼帶領我打仗,告訴我你的戰略,讓我看見你已經在我前頭攻打了仇敵,使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信心去往前跨一步,看見你榮耀的作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0, 先求問神再行動就是得勝的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