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5-09, 攻打屬靈的瞎子與瘸子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lintonfirstwesley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5:1-10
QT亮光:
5:6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住那地方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對大衛說:「你若不趕出瞎子瘸子,必不能進這地方」;心裡想大衛決不能進去
5:8 當日,大衛說:「誰攻打耶布斯人,當上水溝攻打我心裡所恨惡的瘸子、瞎子。」從此有俗語說:「在那裡有瞎子、瘸子,他不能進屋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天早上能夠一同參加啓發課程的異象特會,這次的培訓會是亞太區負責人來親自分享,我深信這是你為我預備的,就像你今年感動毛毛親自上 APHA Intro 一樣,我深信這些都是你為我所預備上好的福份。主呀,在這特會當中你讓我深深感受到這是你所賜給我們去得著外邦人的武器,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組織我們的軍隊,但我深知你要我耐心等候你的指示,就像你指示大衛一樣,雖然在外人看起來我的行動力會有點遲鈍,但我深知我要聽的是你的允許,而不是沒有你的允許就猛做。

主呀,我將我們辦公室小組、青年牧區、社青小組都交託給你,我都深深感受到我們這些小組都要更進一步地突破,我深信啓發課程是一個你所賜的工具。主呀,求你充滿我和所有小組長,使他們都一同領受到一樣的異象,願你來親自帶領我們打這一場硬仗,我真不知該怎麼打,但我內心有極大的信心與平安你知道怎麼打,願你來,你來帶領我們,讓我們享受與你同在的勝利。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帶領跟隨他的人一同去攻取耶路撒冷,在那地的外邦人帶著嘲笑的心認定大衛是無法成功奪取這城。主呀,當我看見大衛說要打心裡所恨惡的瘸子和瞎子時,你就開啓我的眼,那些人都是屬靈的瞎子與瘸子。

主呀,感謝你啟示我有關屬靈的瘸子與瞎子的意思,你讓我看見不只是那些不認識你大能的外邦人,更重要的是知道你卻不認識你大能的基督徒。因為不認識你的大能,所以讓我們看不見你所行或即將行的事,而做起你所託付的事也像瘸子一樣,無法彰顯你的大能。

主呀,求你賜給我權柄與能力去攻打這些屬靈的瞎子和瘸子,求你興起跟隨我的人,使我們一同為你攻取那耶路撒冷,使你的聖城彰顯你的榮耀。主呀,求你興起我的援軍,求你剛強我的心,讓我完全倚靠聖靈的大能來打贏這場屬靈的戰爭,求你帶領和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神的旨意必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