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5-06, 你能改變一切的局勢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slandbaptist.org.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3:17-27
QT亮光:
3:21 押尼珥對大衛說:「我要起身去招聚以色列眾人來見我主我王,與你立約,你就可以照著心願作王。」於是大衛送押尼珥去,押尼珥就平平安安地去了。

主呀,昨天慧柔向我反應星期一家庭日的安排讓她沒有被滿足,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他們身上,但她精心時刻的需要沒有被滿足。主呀,一開始我真的難以接受這樣的反應,我腦中就回想著過去幾個家庭日我所給出去的愛竟然無法滿足她的心,我的心有極大的失落和無力。主呀,謝謝你讓我不以忿怒的心去回應慧柔,我知道她沒被滿足是事實,只是我的內心也受了傷,我必須回到你裡面重新調整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陪伴我渡過這難熬的一段時間,感謝你讓我不犯罪也沒有放棄,而是奮力地來到你的面前,因我知道你會一直接納我,你了解我內心最深層的痛。主呀,謝謝你讓我更深經歷到你的愛,使我能夠在你的愛得著恢復,進而讓我可以回去愛慧柔與孩子。主呀,謝謝你透過聖靈告訴我慧柔只是想要表達希望我能夠主動跟她討論家庭日的安排,使她多一點感受是屬於她和我的時間,而不是沒有規劃的。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你的愛裡接受這樣的看見,我願意更主動去詢求慧柔對於家庭日的規劃,求你提醒著我,使我真的能實踐這樣的愛。主呀,求你更多地改變我,使我能夠更多平靜在你裡面,就算遇到任何大事我都能看見你,求你充滿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押尼珥與伊施波設的衝突來改變整個形勢,使大衛在統一整個以色列的上面不需要再透過戰爭來解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作為總是超過人所能想像,我相信大衛那時應該已經正在思想要怎麼去解決分裂的問題,沒想到你的工已經作在押尼珥和伊施波設身上,用你的方法來成就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對我說話,讓我看見你的旨意你會成就,你能夠改變目前一切的局勢,你不會只是丟給我們自己處理,你是會介入並且引導整個局勢,作了超乎我們預期的事。主呀,感謝你給我這樣美好的應許與盼望,讓我對教會目前的狀態有更大的盼望,我不知道我們要怎麼復興,但我想你已經動工在你所揀選的人身上,復興已經開始在起動了,求你大大地翻轉我們,也求你能讓我看見這一切的局勢都被你翻轉,彰顯出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6, 即便如此神仍成就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