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5-04, 不脫離教會的遮蓋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ortrait-of-gra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18-32
QT亮光:
2:18 在那裡有洗魯雅的三個兒子:約押、亞比篩、亞撒黑。亞撒黑腳快如野鹿一般
2:23 亞撒黑仍不肯轉開。故此,押尼珥就用槍鐏刺入他的肚腹,甚至槍從背後透出,亞撒黑就在那裡仆倒而死。眾人趕到亞撒黑仆倒而死的地方,就都站住。

主呀,感謝你讓我清晨一起來就來見你的面,讓我浸泡在 IHOP 的敬拜當中。主呀,你的靈引導我去查雅歌書,渴望在這當中看見新郎神對我的愛。主呀,當我看見新郎一直不斷地讚美新娘身體的各部位時,聖靈突然開啟了我的眼,讓我聽見耶穌對我說,他深深喜愛著我殘缺的腳,因這是他定意要我成為的樣子。

主呀,當我深深地默想這段話時,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從來沒有人說他喜歡我的腳。我知道我的家人都接受我的腳,但從來沒有人說他喜歡我的腳,耶穌卻對著我說他喜愛我的腳。主呀,我的心大大地被你醫治,我知道我深深地被你愛著,就連我自己覺得最不好看的地方,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愛我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在一大早就讓我被你的愛充滿,感謝你又讓我再一次地更深經歷到你真實的愛。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因著經歷這樣的愛,能夠用更多的愛來回應你,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看見你的看見,更感受你的感受,我渴望能夠與新郎神更加親近,天天都緊密地連結在一起。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撒黑有過人的天賦,使他跑得比任何一個人都快,因此他很快就趕上了敵方的首領,但他卻沒有清楚他一離開了遮蓋,就陷入了極大的危險,結果最後就被押尼珥給刺死。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提醒我,目前我身上也有一些突出的恩賜,我不應該衝太前面,而脫離了教會的遮蓋,我應當與教會一同前進,讓我的恩賜成為教會的幫助,而不是成為我自身的驕傲。主呀,求你使我能時時謹記這樣的領受,讓我能謙卑地在教會的遮蓋下發揮,讓你來使用,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競爭性的小衝突會引發生死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