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5-02, 你向我發的愛情是如此美好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y4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17-27
QT亮光:
1:26 我兄約拿單哪,我為你悲傷!我甚喜悅你!你向我發的愛情奇妙非常過於婦女的愛情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因著勞動節的休假而與紹基有時間能單獨訪談,感謝你讓我預備好一切,讓我知道我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助他專注在尋求你當中,無論他選擇去哪間教會聚會,我都不應該心情受到影響,而是用你所賜給我的愛去為他祝福,為他的生命向你祈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都能彼此敞開心分享內心的感受,感謝你讓我知道他內心真實的感受,他在台北真理堂主日的講道真的有許多的得著,相對於在我們教會主日講道的領受非常有限。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完全理解他的心情和感受,我甚至為他對我的坦誠而感到開心,感謝你讓我更了解他的需求,並且也鼓勵他可以不要有罪惡感地去到一個他能更加領受你的話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弟兄姐妹的愛更加成熟,我的眼光不再是停留在自己教會當中,而是那人的真實生命光景。如果人因找到更適合的教會來培育他,我真的可以全心祝福他去到更適合他的教會。主呀,這在人的感情真是不容易克服,但你讓我在你的愛裡有安全感,我知道我不需要強留人,也不要為教會擔憂留不住任何人。

主呀,我知道我只要單單事奉你,單單遵行你的旨意,不靠自己的意念去祝福你所要祝福的人。主呀,我知道我所付出的一切,不是為了讓人順服在我的領導之下,而是順服在你的愛當中。主呀,求你轉化我們的教會、我們的服事、我們的眼光,使我們更加定睛於你,使我們與你的關係能夠更加真實和親密。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大衛頌讚約拿單向他發的愛情是何等美好,是過於婦女的愛情。主呀,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想到耶穌你也是我的長兄,你對我的愛也如同約拿單對大衛一樣的奇妙非常,這愛真的是過於婦女的愛情。

主耶穌呀,你真是吸引我的心,我越來越了解我和你之間的愛情,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越來越在這愛中有安全感,任憑任何的大事都無法動搖我內心對你的安全感。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你的愛中更成熟。主呀,我要更多經歷你向我所發的愛情,求你讓我經歷更多,也帶領身旁的人更多經歷這樣的愛,求你充滿,轉化我們的教會,成為你喜悅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 分擔悲傷的信仰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