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4-29, 順著聖靈撒種收成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lvarychurchkenora.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6:1-10
QT亮光:
6: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輕鬆美好的一天,你讓我終於有時間來寫四月的代禱信,感謝你聖靈大大地澆灌我,使我知道怎麼在信中為你作見證。主呀,求你使用這代禱信興起更多渴慕的靈魂,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成就在你所揀選的子民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找教導聖靈的素材時,你讓我看見 Alpha 啓發課程的教導,你讓我深深被觸動,這就是我一直在禱告尋求怎麼帶領新朋友自在地進入你的家的回應。主呀,當看見影片中教導的元素都是我所經歷的,求你帶領我們小組能夠好好預備這事工,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能夠透過這工具將許許多多的新朋友帶進到你的家,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入思想順著聖靈撒種的意義,感謝你開啓我的眼,讓我看見聖靈就像風一樣,當我們感受到聖靈的風吹過來的時候,此時就要開始撒種,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在意是不是能即時地收成。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極大的領受,讓我更加隨著聖靈行事,使我是自由釋放地做你感動我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回想這一週的服事以來,我真的是越來越自由,我隨著聖靈的感動分享,隨處為人禱告。主呀,求你帶領我不要去在意成果,我深知時候到了必定收成。求你使我越來越自由,不斷順著聖靈的風來撒種,我知道這必定是輕省的。求你賜給我智慧,也將這自由的領受分享給受綑綁的同工,使他也一同進入自由中來服事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要完全基督的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