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4-27, 不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omensworshipfe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5:1-12
QT亮光:
5:1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結合青年牧區的兩個小組以及社青的兩個小組,一同與土城教會的青年團契聯誼,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連結。你讓我看見我們兩邊的同工非常用心地準備整個活動的流程,而且當我們遇到大雨的時候,你也賜給他們極好的應變能力,使整個流程依舊是非常順暢。

主呀,感謝你讓我雖然遇見下雨天依然充滿著喜樂,感謝你讓我也能帶著全家來與大家聯誼,真的是讓我有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主呀,求你使我們這兩間教會在未來能有更多的連結,不只是聯誼,甚至以後可以一同為你的事工來連結,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今天使我在帶領青年 QT 使用了不一樣的方法,使大家能夠更多的默想經文,並且領受來自於你的啟示。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大家都有不同的領受與看見,並且是非常符合我們現實狀況的光照,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能夠不只是在今天能夠如此,而是能在每一次讀你的話語都能如此地被你開啟,求你賜給我們渴慕你的心,讓我們能與你更加地靠近。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我,讓我看見「不要被奴僕的軛挾制」,使我再次思想整個主日服事如何不要被奴僕的軛挾制,從早晨來到教會晨禱之後,我怎麼不定自己的罪,也不定弟兄姐妹的罪,而是帶著喜樂的心來敬拜你,不要被事工壓著喘不過氣。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一顆喜樂的心來服事,我的內心不再被這些律法給挾制,這使得我不再定罪同工,我也不自己定罪自己,反倒是更加定睛於你,讓你來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自在地在服事當中經歷你的同在,而不停留在只是做事情而已。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服事上被釋放出來,得到極大無比的自由,我也渴望我們教會的同工們也得著釋放,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引導他們,使他們也能因你而得著自由,喜樂地服事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不要再被律法的軛挾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