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4-24, 像孩子般與你膩在一起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travisj.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4:1-11
QT亮光:
4:3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4:6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進入你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禱告殿的課程讓我重新認識恩典與悔改,使我知道我悔改不應該有罪惡感,我的罪耶穌早就完全付上了代價贖回我們,我悔改的眼光是為了要定睛對齊神。主呀,感謝你釋放了我,使我不再被罪惡感綑綁,因為沒有任何事可以再定罪我,我只要單單再一次對齊你就好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看見慕懷和 Fion 越來越有渴慕的心,渴慕整天跟聖靈黏在一起,求你賜給他們更多渴慕的心,使他們能時時享受在你的愛裡。進而使他們越來越對你的聲音有敏銳度,並且有一顆愛你的心去做你所託付的事,而不是個雇工,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恢復這美好的關係。

主呀,感謝聖靈昨晚在我忙碌一天回家的路上,在孤單的黑夜中,我在要孤獨回家時,聖靈感動我,他坐在我的後座與我一同回家。聖靈開啟了我的眼,他讓我看見他從我一早就陪著我奔波,我沒有力量時他給我力量,我孤單時他陪伴著我。主呀,當我在家回顧這畫面時,我無法止住我的眼淚,你一直真實地陪著我,當我有你我就不孤單,謝謝你賜給我這麼美好的親密關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們之前都受管於世俗的小學,都要用律法來規範我們,我們都是深怕刑罰而去遵守律法。但你已更新我們,使我們心中沒有審判的刑罰,而是一顆渴慕對齊你的心。主呀,你透過經文再一次印證你的真理,你讓聖靈進入到我的心,使我對你呼叫阿爸父,我的眼光和地位不再像從前,我真正得著真理的自由。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帶領更多人有這樣的看見與渴望,使我們不再被束縛於沈重的事工和宗教規範中。我們真能在你裡面得著釋放與自由,我們可以像孩子一樣與你膩在一起,讓我們就單單愛你,內心不要只想事工,來到你面前是沒有目的,而是想單單愛你。主呀,求你恢復我們與你這樣的親密關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不是奴僕乃是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