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4-23, 耶穌解開了真道之鎖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connection.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3:19-29
QT亮光:
3:23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還未來以先,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

主呀,感謝你透過昨天禱告殿的課程讓我對你的第一誡命有更深層的認識。主呀,你特別強烈這誡命是最緊急最重要的,是一切律法先知的總綱,也就是整本聖經的根基。主呀,感謝你開啓了我的眼,讓我知道愛人的程度可以看出我們多愛你,這兩個面向的愛是相等的,無法說我們愛神但卻無法以相同的愛去愛人,這是自欺不是真的愛神,與人的關係若有問題的話,跟神的關係一定有問題。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信息讓我知道我要操練愛你,就是要操練如何用你的愛去愛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門訓晚餐可以操練如何愛我的門徒。主呀,當我為他們準備晚餐時,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我深知我對他們有極深的愛,使我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

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昨晚的門訓當中,你讓我從紹基的口中得知他在之前低潮時,就渴慕聖靈充滿,他也被聖靈充滿。感謝主,這真是讓人興奮的消息。主呀,你也感動我有感動分享有關聖靈的事,求你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使我可以引導紹基能和聖靈有更緊密的關係。

主呀,今天你讓我特別注目在經文中「圈在」這個詞,你讓我看到英文翻譯是鎖上的意思,你讓我看見這具體的異象,真道在耶穌來之前就像被鎖在保險箱一樣,大家都無法直接知道保險箱的寶貝,我們也很不自由地必須靠著自己去遵行達不到的律法。

主呀,但你派耶穌拿著鑰匙來為我們開鎖,使我們可以直接得著裏面的寶貝,而不需要再猜測而是直接領受。我們因耶穌的開啓而看見真理的全貌,而不需要在透過律法去猜測你的真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屬於我的自由,求你更多的開啓,使我能全然活在你的自由裡,充滿信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信能超越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