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4-21, 成為以信為本蒙福的人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onthehills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加3:1-9
QT亮光:
3:9 可見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敬拜中看見天敞開了,有聖靈極大的澆灌在我們的當中。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的運行來讓我們一同在敬拜的過程中看見復活的耶穌,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大家心中動了什麼工作,但我深信你開啓我們的眼睛去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求你彰顯你更多的榮耀在我們的當中,求你親自吸引我們,使我們與你更靠近。

主呀,昨天下午的門訓你讓我在碧伶、威邑的分享中看見,在起初他們對教會、同工有極多的抱怨與問題,但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他們不斷地讚美你在他們當中所行的事,我也看見他們越來越渴慕與你更靠近,不是為你做事,而是先來跟你建立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的靈繼續澆灌在他們的當中,興起你更多的工人,是你的兒女,也是服事眾人的僕人。

主呀,感謝你讓昨晚我們參與正欽的求婚是如此地順利,你讓我看見整個小組的向心力越來越強烈,大家都享受在成為祝福管道的喜樂,甚至有人搭高鐵來見証這時刻。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的生活真是緊緊連結在一起,我們在真理當中也漸漸長成你的樣式,讓我們可以更無私地給予彼此自己的愛,感謝神在我們當中施行的神蹟。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們都要成為以信為根本的人,而不是靠著宗教儀式來蒙福,而是藉著與你有直接的關係而與亞伯拉罕一同得福。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帶領一批以信為本的人,而不是被宗教儀式綑綁的人,能自由在被聖靈引導下活出你的聖潔,並且將福音很自然地分享出去,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1, 靠福音入門,靠福音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