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4-19, 跟隨被殺的羔羊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ichaeljloomi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太27:51-66
QT亮光:
27:55 有好些婦女在那裡,遠遠地觀看;她們是從加利利跟隨耶穌來服事他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早上在禱告殿有美好的敬拜與查經,感謝你透過雅歌書 1:5-7 來對我說話,你透過「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自己因誠實地回應你的呼召而在日頭下曬黑,因此就被眾人輕看,但你帶領我看見我的良人他喜愛的是最真誠的我,是那個會被曬黑的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將眼目從輕看我的人轉向你,你是我親密的良人,我一直在等待著你。我不像眾人倚靠著化妝品來遮掩自己,而是用最自然的一面去回應你對我的呼召,我要活出被曬黑的自信美,進而用這自信美去影響其他身旁的人一同使他們去除遮掩地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牧師、嘉文和我有一個美好的下午,昨天在分享中又更進一步地認識牧師與嘉文的內心世界,感謝你透過聖靈的運行,使我們真的越來越靠近,不怕對方看見自己的軟弱,感謝你也回應我的感動,我的自信美也開始讓身旁的人不再遮掩自己。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這群全職跟隨你的同工,唯有我們活出最真實倚靠你的生命,我們才有可能帶出活出真實生命的門徒,求你更多地引導我們,使我們更快跑向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深深在受難日禮拜的敬拜中被你的榮耀給觸動,當我們唱到十字架的時候,我看見那被殺羔羊的榮耀,看見我們一同經歷你為我們死而復活的極大恩典。主呀,謝謝你的靈充滿我,讓我可以毫無畏懼地帶領大家來到你的面前定睛在你的十字架上,我也因這服事而得著了你,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我自己的十字架。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些從加利利一路跟隨你的婦人們,聖靈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些婦人跟隨著是一位被殺的羔羊,不是普通人會跟隨的榮耀君王。一般人都會看哪裡對他有益處而跟去哪裡,但她們卻因為深愛耶穌,緊緊跟隨他、服事他,雖然她們當時內心不覺得耶穌會復活,但她們依然在耶穌最沒有榮耀的時刻去跟隨他。

主呀,我也被你呼召來跟隨被殺的羔羊,以前我跟隨你服事都是榮耀的,都是得人稱讚的。但全職之後我能感受到前面的服事不再是被稱讚的,而是被挑戰的,我知道我所做的不見得所有人都能看見,求你賜給我一顆堅定的心,就像這些跟隨你的婦人一樣,跟隨著那被殺的羔羊,願你帶領我,使我在離世的前一刻都還是持有目前火熱的愛,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撕裂自己的身體開啟生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