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4-18, 與你一同被譏笑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usanstilwel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太27:35-50
QT亮光:
27:39 從那裡經過的人譏誚他,搖著頭,
27:41 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也是這樣戲弄
27:44 那和他同釘的強盜也是這樣地譏誚他。

主呀,感謝你今早讓我起床時就預備好心來到你的面前,感謝你讓我今天比之前都要更早的來到禱告殿。主呀,你讓我在路上就被你的聖靈充滿,你讓我回想著昨天晚上的排演,當我念著兵丁將荊棘戴在你的頭上、大喊著釘你十字架時,加上我們有模擬的荊棘與釘子的敲打聲,讓我更深地經歷你為我們的死。

主耶穌呀,感謝你打開我所有感官去感受你為我們釘十字架的痛苦,我真的好愛你,我真的感受到你深深的愛。當我來禱告殿領受與學習時,我又更靠近你的心。主耶穌,我知道這是你精心安排的,使我能夠經歷你的真實,使我對你思愛成病,我渴望你再來,渴望得著你。主呀,我無法用什麼話語來形容你的愛是如何激動我的心,我知道我已經完被你得著了。

主呀,昨晚我聽到以理跟我分享他聽了十字架的故事,他知道你被掛在十字架,他很直接地說你很痛,我深知他知道那是多痛。主呀,以理還問我你為什麼會被釘在十字架,感謝你讓我可以跟只有兩歲的孩子分享你的愛。主耶穌,我很感謝你得著這樣一位單純的孩子,我深知他會越來越明瞭你對他的愛,為他上十字架的愛。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所有的人都譏笑嘲弄你,在你最痛苦的時候,被所有在旁的人隔絕,最痛苦是父神在那時候也暫時與你隔絕。主呀,這本來是我們自己要承擔這樣的痛苦,反而你卻替我們承擔,然而我們既然還嘲笑這樣為我們贖罪的主。

主呀,最近我深深感受到,與你更靠近就越讓這世界越覺得我們愚蠢,所作的事是行不通的,無法改變這世界的。主呀,我深知最重要是得著你的心,而不是得著眾人的心。我在全職服事時,很多人都勸我要有一份工作才能體會在職場的痛苦,如果沒在裡面是無法牧養在職場的弟兄姐妹。

主呀,但我深知是你呼召我出來,我知道你讓我將人帶來你面前不是用人的同理心與地位,而是倚靠聖靈的大能,一顆愛你的心去得著你的羊。主呀,我知道我一定會與你一同被譏笑,覺得我所作的事是行不通的,但我知道行不行的通不在事情本身,而是在於你。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背著我的十字架走完我的路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耶穌代替我們被神遺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