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4-14, 一同進入到你的園子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eantran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18:1-14
QT亮光:
18:1 耶穌說了這話,就同門徒出去,過了汲淪溪。在那裡有一個園子他和門徒進去了
18:9 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說:「你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再次渡過緊湊的一天,感謝你帶領我們敬拜團順利排練受難主日的敬拜,感謝你讓我們一起靠著聖靈的感動來重新編曲,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那天帶出屬天的敬拜。主呀,求你的能力降下,使我們能夠帶領所有參與主日的弟兄姐妹,一同在敬拜當中看見為我們上十架的耶穌,求你使我們深深被你的靈給充滿,看見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碧伶和威邑有一個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對耶穌有著更深的渴慕,感謝聖靈在我教導你的話語中啟示了許多美好的亮光,讓我們可以更深刻去體驗到你話語的奧秘。主呀,感謝你讓我跟他們分享了逾越節的晚餐以及啟示性查經的領受,使他們對你有更大的渴慕。主呀,求你充滿他們,使他們也一同得著這上好的福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與門徒一同進去的園子,這個園子是他們常進去禱告的地方,你讓我開始默想著平常耶穌與門徒進園子裡禱告的情形。主呀,他們一定常常享受在你的帶領之下,使他們在禱告中得著你,就像伊甸園與你同住一樣。主呀,我深深渴慕在這地上就與你同住在一起,我渴望建造這與你親近的園子,不只是我與你非常親近,而是讓許許多多渴慕你的人都能進到這園子與你同住。

主呀,你又讓我特別看見耶穌是這園子的牧羊人,好牧人為這園子裡的羊捨命。主呀,我也深深領受到來自於你的呼召,要我效法耶穌成為這園子的牧羊人,與你一同看守天父所建造的園子。主呀,感謝你對我有這極深的呼召,我知道我會跟你一樣被其他弟兄輕看,但我願跟隨耶穌,我知道這賞賜是大的,我願成就天父的心意,願你帶領我,使我進到你的園子就不要再離開了,與你永永遠遠同住在一起,求你更加吸引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耶穌全然順服並愛人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