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4-04, 沒回應時要等候神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inistrylift.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8:1-14
QT亮光:
28:6 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先知回答他。
28:9 婦人對他說:「你知道掃羅從國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你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死呢?」 
28:10 掃羅向婦人指著耶和華起誓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不因這事受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禱告殿的敬拜有很美好的得著,當我在敬拜中讀到:「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太 5:11, 12),你的靈大大地充滿我,使我無法控制住我的淚水地流下來。

主呀,在這一段路程中有許多人不是非常了解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有些人甚至輕看你對我的呼召,這讓我的內心充滿著許多的憂傷。但今天從你的口中聽到,為你受逼迫的有福了!這句話深深地進入到我的心,滿足我內心的一切。主呀,謝謝你,讓我再一次定睛在你的身上,也定睛在你所賜給我們永恆的盼望上,使我可以輕看現在所受的一切羞辱。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禱告殿中有感動在你的心意中回應服貿事件,感謝你賜給我話語,讓我知道你在這事上的心意:「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裏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太 6:22, 23),我支持眼睛暸亮勇敢表達所看見的人,我為裏頭的光黑暗的人擔憂,那黑暗真的是何等的大。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殿為台灣禱告,為人內心的光禱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因著緊急的事件才來求問你,而不是在平日與你建立良好的關係,因此你在這事上不回應他的尋求。掃羅不是真正想跟你有親密的關係,他只是想要有你的幫助來完成他的心意,這是你所不喜悅的事。他在情急之下甚至違背他自己曾下的命令,反倒是去交鬼尋求撒母耳。

主呀,你讓我看見一個內心不是真心想跟隨你的人的光景是如此淒涼,抓什麼都抓不住。我深刻地反省我跟你的關係是不是也像掃羅一樣,等有事才來找你,不是真心想要單單渴慕你、認識你。主呀,求你赦免我有時也在情急之下急忙來尋求你,渴望想要得到答案,有時軟弱也靠著自己去解決。

主呀,我是渴望更加認識你,更加親近你,而不是為了做更大的事才來倚靠你,求你能夠幫助我在你沒回應時依然等候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遠避試探,使我在你都沒回應我時,依然倚靠你,等候你的同在,而不是自己找解決方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不抓住神只會跌倒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讓我和慧柔昨天能夠將家裡所有紙箱內的東西都就定位了,我們也越來越適應在新家的生活,接下來就等購買剩下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