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3-30, 屬靈的看見攔阻了仇恨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leasantview.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5:23-35
QT亮光:
25:30 我主現在若不親手報仇流無辜人的血,到了耶和華照所應許你的話賜福與你,立你作以色列的王,那時我主必不致心裡不安,覺得良心有虧。耶和華賜福與我主的時候,求你記念婢女。
25:33 你和你的見識也當稱讚;因為你今日攔阻我親手報仇、流人的血。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本惠、婉菁有美好連結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激勵他們的器皿,使我們一同透過分享你在我們身上所做的工作,使得彼此對你的信心都能夠有更大的增長。主呀,感謝你透過本惠也讓我知道學園目前的資源,使得在門徒訓練上有可以使用的資源。主呀,求你使我們未來有更緊密的連結,如果有機會,我也渴望藉著學園的平台來與大專生直接面對面,分享你所賜給我的異象與生命的改變。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這次的分享讓我認識到了婉菁,也聽到她在學校當中所帶領的門訓小組,這真是讓我感動興奮。她也是看見學生們缺乏對你更多的認識,因而願意花額外的時間來訓練裝備他們。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婉菁在她的未來道路上,使她更清楚明瞭你的心意,讓她可以非常確定你對她的呼召,進而憑著信心來回應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比該有極屬靈的眼光看見大衛與神的關係,她也非常了解神要立大衛為以色列的王,並且提出了極具說服力的說詞讓大衛在仇恨中看見神,使大衛能回轉向神,脫離仇恨的捆綁。

主呀,求你賜給我像亞比該的智慧,使我也能在危急中拯救人脫離他們的仇恨,使他們在這仇恨當中能看見你的心意,進而回轉向你,不流人的血。主呀,求你賜給我這樣屬靈的眼光,使我能夠協助教會避免許多不必要發生的衝突,求你帶領我,使我倚靠你來勝過一切的仇恨,擁有來自於你的眼光來勝過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0, 智慧能阻止罪,並成就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