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3-29, 在危機中找到對的人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reeheartd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5:14-22
QT亮光:
25:16 我們在他們那裡牧羊的時候,他們晝夜作我們的保障。 
25:17 所以你當籌劃,看怎樣行才好;不然,禍患定要臨到我主人和他全家。他性情凶暴,無人敢與他說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嘉文昨天有美好的小組時間,感謝你的聖靈依舊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越來越緊密地連結在基督裡,使我們越來越能夠誠實地面對彼此,在愛裡說誠實話。主呀,你讓我從牧師和嘉文的口中聽到許多他們內心的聲音,感謝你讓我們能成為彼此的幫助,特別感謝你感動我在這場合引導牧師對嘉文說出他可以改善的地方,特別在輔導的方面,讓嘉文知道他還有哪些方面需要調整。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真的在愛裡說誠實話,這話不傷人,而是造就人,使我們更快地成長。主呀,求你繼續擴展這樣的關係,使許許多多的小組長與小組員都能有這樣愛的關係,使我們不再虛假,而是真真實實地一同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話語光照我們,讓你的聖靈引導我們彼此相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昨晚的社青小組有美好的連結,大家一起在紹基家煮晚餐,一起享受在豐盛的晚餐當中。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小組越來越有家的感覺,我們彼此不再只是朋友而已,而是緊密生活在一起的家人。主呀,感謝你讓紹基在聚會中分享在重生家庭裡的見證,真的是深深觸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他真的被你的愛給拯救回來,如今已經越來越健康,了解在這世上真正要奔跑的道路,這真是讓我感到極大的欣慰。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社青小組成為這世上的光,帶領許多在職場上迷失的羊回到你的愛中。主呀,求你充滿著每一位小組員,使他們都渴慕你的話語,讓你的榮耀充滿在他們的身上,成為你美好的見證人,帶領許許多多的靈魂得著生命的改變,讓你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拿八的僕人在危機中找到對的人,他看見他主人的家正遭受到一個極大的危機,就是他主人得罪了大衛。他非常清楚大衛所做的事,他在這危機中非常機警地找到對的人去改變這局勢,就是拿八的太太亞比該,使她能夠為這危機做出正確的處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僕人在危機中的應變能力,這真的是我值得學習的榜樣,在危機中找到對的人來解決問題,是我們都要必備的能力。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在遇到危機時能夠不慌亂,而是能保有主耶穌基督的平安在我的心裡,並且靠著聖靈的引導,去找到對的人來處理這危機,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有智慧的人會行在生命的道路上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們順利在中午交屋,並且在下午新家安裝好新的洗衣機和冰箱。師傅很細心地搬運與安裝,而且耐心地解說各樣的使用細節,讓我們感到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