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3-28, 脫離見死不救的冷漠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forallmin.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5:1-13
QT亮光:
25:10 拿八回答大衛的僕人說:「大衛是誰?耶西的兒子是誰?近來悖逆主人奔逃的僕人甚多, 
25:11 我豈可將飲食和為我剪羊毛人所宰的肉給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人呢?」

主呀,感謝你看顧著不擅長殺價的我們,使我們不用開口就可以買到比市面上便宜幾千塊的家電。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許多地方都享受到你的恩典,我深信這一切不是偶然的,而是你精心安排讓我們享受在這美好的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早上在 Line 收到來自遠方的小潘傳來的訊息,她說 Fion 和 Viki 有跟她提到我全職的計劃,她內心有很大的感動要為我們奉獻。主呀,雖然小潘在英國生活很不容易,要兼很多份工作才能維持她的生活,但是她仍然勇敢回應你所賜給她的感動,這讓我想到聖經裡寡婦的兩個小錢,這真是極為寶貴。主呀,願你帶領著小潘,使她得著來自於你的供應,願你讓她能夠更加倚靠著你來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思想拿八這個人聽到大衛求救的反應,在他豐盛有餘的時候,不但沒有幫助需要的人,反倒是羞辱大衛一般,完全忘記大衛之前對他們的協助。主呀,拿八是普遍在這時代見死不救的冷漠象徵,有時當我們過著平安的日子,就對那些處在水深火熱的人冷漠,甚至輕看他們所遇到的問題。

主呀,求你聖靈時時光照著我,使我不在平安的日子失去的憐憫的心,使我能夠時時看見有需要的人,在富足的時候依然能供應那些缺乏的人。主呀,你讓我想到 Lambert 昨天在開會後,主動詢問了奉獻的事,你讓我看見他真是一個樂於給予的企業家。他不會因他過著富足的生活,就看不見其他人缺乏的需要,他真誠的關心帶給我極大的安慰。主呀,願你繼續大大祝福他,使他能夠將他所領受到的祝福再去祝福更多需要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8, 愚昧的貪欲能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們透過碧伶的介紹,找到一家很便宜的家電行,訂了洗衣機和冰箱,比市價便宜了幾千塊,而且今天就可以安裝了,剛好趕上今天舊家交屋,這精密的安排真是有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