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3-26, 不被群眾的聲音給影響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undantgracepari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4:1-15
QT亮光:
24:5 隨後大衛心中自責,因為割下掃羅的衣襟; 
24:6 對跟隨他的人說:「我的主乃是耶和華的受膏者,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他,因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有時間整理事工代禱信的大綱,最近真的有許多的事情擠在一起,使我的心總是時時在面對混亂的狀態。主呀,我要靠著你在這混亂中得勝,讓我不會因為事情的緊急而慌亂,反倒要堅定倚靠你來得勝,讓你的平靜成為我的力量,成為我的幫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紹基和嘉文有美好的門訓夜晚,你讓我們一起聽紹基在大陸出差時去當地教會聚會的情況。主呀,你讓我看見那裡有許多渴慕你話語的人,但是因為政府的介入,讓他們無法很能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講道也有點像政令宣導。主呀,渴望有一天我也能將你活潑的道帶入到大陸地區,讓當地弟兄姐妹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查考耶穌在傳道前所受的試探,跟大家講解裡面的奧秘。主呀,感謝你讓耶穌所受的試探成為我們生活最好的榜樣,使我們可以跟耶穌一樣用你的話語去勝過試探,而不是總活在懊悔的狀態當中。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建造門徒們與你親密的關係,天天都能在你的話語中得著指引,使他們靠著聖靈而行,而不是靠著自己的智慧而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當大衛和身旁的人看見有一個非常好可以殺仇敵的機會時,大衛因著身旁人的鼓舞,差點就為你來施行審判而將掃羅殺死。但在最關鍵時刻,大衛的心回轉向你,因此轉而割下掃羅的衣襟,並且心中相當自責,因他的心尊主為大,不肯殺你的受膏者,進而也勸阻他身旁的人別替你施行審判。

主呀,你透過大衛的反應來光照我的心,當有些事發生的時候,身旁的人總是有許多論斷的聲音,並且會逼迫我有所回應,這讓我的內心相當地煎熬。主呀,求你賜給我像大衛的心,讓我能夠用你的眼光去看待一切的事物,而不被群眾的聲音給影響。求你帶領我,使我未來在影響力越大的同時,越來單單聆聽你的聲音,用你的眼光來評論每一件事,而不被影響,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6, 正確的選擇比把握絕佳的機會更重要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讓我昨天有時間整理這個月要分享給大家的事工代禱信,已經有一個大綱出來了,希望能夠在這幾天完成,趕在月底前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