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3-25, 使人倚靠神得以堅固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yna37.deviantar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3:15-29
QT亮光:
23:15 大衛知道掃羅出來尋索他的命。那時,他住在西弗曠野的樹林裡;
23:16 掃羅的兒子約拿單起身,往那樹林裡去見大衛,使他倚靠 神得以堅固,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能夠順利抽出時間回到舊家打包,感謝你讓我們有足夠的紙箱來打包剩下的東西,目前已經幾乎快完成打包工作了,就等明晚要將這些行李搬到新家。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過程都能夠順利,讓願意幫忙的大家都能夠順利抽出時間到我家,也讓柱祥哥能夠順利在七點半將車子開到我們家,求你保守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鴨鴨、必婷有一個美好的晚上,感謝你讓我聽見她們的靈修生活有所進步,上週介紹的線上 QT 有效幫助她們提升每天靈修的品質。雖然離穩定還有一段距離,但你讓我看見這突破的契機,求你繼續帶領她們,使她們能夠在這事上為你堅定,努力地操練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分享內容集中在團契生活,感謝你的靈感動我去邀請她們開始預備去從小組中挑選出有感動的人選,去花更多時間陪伴他們,餵養他們。主呀,從她們的回應中可以感受到還沒有預備好,不過可以知道她們都知道要培養穩定的靈修,才能夠有豐盛的生命去影響生命。主呀,求你帶領她們在未來都能夠真正開始帶出生命的影響力,使我們不只是維持小組的運作,而是在生命的影響力上有更大的突破。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在躲避掃羅的追捕當中,約拿單起了身,在大衛最危險的時候,去樹林裡見大衛,使他倚靠神得以堅固。主呀,你讓我看見約拿單掌握了最佳的時機去堅固大衛,是在大衛最低落的時刻,而不是狀況良好的時刻。

主呀,你讓我看見對於處在低潮的人,更需要我們的扶持,使他們倚靠神得以堅固。主呀,感謝你呼召我就是要帶領人來倚靠你得以堅固,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分別有著不一樣的生活,面臨到不一樣的挑戰,很多的時候是處在低潮當中,你感動我要去激勵他們更加努力地跟隨你,使你的生命能夠在他們生命中撞擊出火花,讓你的聖靈來引導他們過不一樣的生命。

主呀,求你也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時時倚靠你,讓我的心都在你的裡面,讓我時時刻刻都知道我該做什麼,並且有足夠的勇氣去做。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建造一個個剛強的生命,使他們都能夠有著堅強的生命去影響身旁的生命,求你繼續引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要彼此鼓勵堅定倚靠神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讓打包工作已經接近尾聲,就等明晚的搬家,卸下我心中的一塊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