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3-24, 不畏攻擊的挺身而出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ganchristian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3:1-14
QT亮光:
23:2 所以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去攻打那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華對大衛說:「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23:12 大衛又說:「基伊拉人將我和跟隨我的人交在掃羅手裡不交?」耶和華說:「必交出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全家一同在教會當中敬拜你,慧柔作完月子終於可以帶俐雅來到你的聖殿來敬拜你。主呀,感謝你讓俐雅在禮拜的過程中都非常地平靜,除了以理在這過程中有些哭鬧以外,其他一切都非常順利。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全家,使我們能夠用我們的全心來敬拜你,讓你成為我們的一家之主。

主呀,感謝你讓柱祥執事願意在週三晚上協助我們運送大型的家具,感謝你興起了許多人來幫我們的忙。主呀,今天早上又接到新房東的電話說,確定在明晚簽約,剛好可以趕在週三晚上搬家前簽好約。主呀,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使這一切都能夠如此順利地進行著,我深信你在這當中施行了許多奇妙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雖然身處在被掃羅追殺當中,但當他看見基伊拉被非利士人侵略時,仍然看見他們的需要,來求問你是否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你讓我看見大衛並沒有衝動行事,但也沒有見死不救,而是來到你的面前來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縱使到最後這些基伊拉人並沒有知恩圖報地出賣大衛,但大衛並不是因為要他們的接納而出兵拯救,而是單單看見你子民的需要而挺身而出。主呀,我知道你在回應我的求問,因為這幾天我也看著服貿事件,引起了許多的對立與仇視,教會的弟兄姊妹有的也加入了敵對的行列,我一直很想回應些什麼,但我知道我不能輕易地倚靠我自己的想法去回應這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感動針對這件事用信仰的眼光幫助教會的弟兄姊妹,去思想我們該如何用你的眼光來回應這事,讓我們能夠看見這社會的需要,並且定睛在耶穌基督上去為台灣這片土地來禱告。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靠著聖靈的大能去將偏差的眼光導正到你的裡面,願你透過我的回應來彰顯你對這片土地和人民的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4, 我不會將你交在仇敵手中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今天早上新房東終於跟我確定簽約時間就在明晚,可以趕在週三晚搬家前,一切都有神美好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