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3-23, 將所有責任一切承擔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postl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2:11-23
QT亮光:
22:22 大衛對亞比亞他說:「那日我見以東人多益在那裡,就知道他必告訴掃羅。你父的全家喪命,都是因我的緣故。 
22:23 你可以住在我這裡,不要懼怕。因為尋索你命的就是尋索我的命;你在我這裡可得保全。」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和喬喬有美好的分享時間,我們 101 就快要上完了,看見她在這課程中的得著,真的是感到相當欣慰。主呀,聽到喬喬說你最近讓她遭遇到工作上的困難,使她在工作上出現了競爭對手,你透過這件事讓她可以倚靠你來得勝。並且因這件事讓她可以有機會與米姐有接近的機會,讓米姐可以跟喬喬敞開心地分享著最近的遭遇。

主呀,雖然在外表上看起來喬喬是遭遇到了困難,但實際上你讓她遭受這一切使她可以藉此親近米姐,讓她有機會可以再一次把米姐拉回來。主呀,當我們看見你美好的心意時,就對眼前的困難並沒有感到那麼痛苦,反倒是有盼望地倚靠著你爭戰得勝,因為這得勝不只為了她自己,也是為了拯救米姐,也是為了讓你得著榮耀。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喬喬,讓她更加倚靠你來得勝,使這困難成為美好的見證,帶領米姐再一次回到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再一次讓我和慧柔回家打包行李,感謝你讓這一切整理的過程都非常地順利,看起來只要再一次的整理,就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打包完成。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搬遷的過程,都有你的平安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在繁忙的事務中依然能完成這些繁瑣的事。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掃羅已經到了殺紅眼的地步,連你所設立的祭司他也不顧,只要不合他心意的人就滅全家。主呀,反觀當亞比亞他將這一切屠殺的過程告訴大衛時,大衛承擔了一切的責任,將這一切的責任都歸在他自己的身上,不去推托他人,不去定罪他人,只單單看見自己必須負責的地方。

主呀,最近的服貿議題引起了許多的爭論,有人會把這責任推給馬政府的迂腐,有人會指責學生不該用佔領立法院的方式去表達。主呀,我深信這些相互指責都不是合你喜悅的方式,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針對有問題的地方,一起用和平的方式來討論,共同承擔所有的責任,而不是透過謾罵或抹黑的方式來將責任全部推給對方。主呀,求你看顧台灣這片土地的人民,使我們能夠透過這事件來再一次省思自己和整體制度,求你帶領我突破這一次的困境,求你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3, 沒有被神掌管就會被罪抓住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讓我昨天和慧柔整理家裡,打包得很順利,應該再一次就可以打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