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3-21, 勝過危機中的懼怕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rginia-loveisalltherei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1:10-15
QT亮光:
21:12 大衛將這話放在心裡,甚懼怕迦特王亞吉,
21:13 就在眾人面前改變了尋常的舉動,在他們手下假裝瘋癲,在城門的門扇上胡寫亂畫,使唾沫流在鬍子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機會與許久沒有碰面的 Jim 一起用餐,聽著他這一段浪子回頭的經歷,讓我感到他在這當中成長了許多。主呀,感謝你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雖然他離開了你,但你卻沒有放棄他,反倒為他預備一位更適合的另一半。主呀,求你繼續帶領這對夫妻在服事上能夠更經歷你的同在,建造一個以你為中心的家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搭捷運的時候能夠想好要寫在俐雅彌月卡片上的文字,當我在思想俐雅名字的由來時,我就又再一次回想你呼召我的這一段經歷,真的非常地感動,有許多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讓我更加確定這是你所給我的呼召。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時時都充滿著來自於你的信心,靠著你突破每一個困境。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對我說話,讓我看見大衛在極度危險的危機當中,充滿著懼怕,我在默想中就想到我最近要搬家,四月初又要開始亞洲禱告殿的課程,因為時間非常急迫,又有許多的變數,這讓我的心變得不太平靜,甚至有時會感到懼怕。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在極度危險的處境下,不得不靠著裝瘋來躲過死亡。其實裝瘋也不一定能逃過死亡,也有著極大的風險。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把他的生命交給你,放手一搏地裝瘋,你便透過這事將他帶離困境。主呀,求你赦免我對你的小信,我要效法大衛把我的生命交給你,讓你帶著我勝過危機中的恐懼。主呀,求你堅固我,使我無論何時都能夠遵行你的旨意,彰顯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1, 神的恩典救我們脫離懼怕
--
【俐雅名字由來】
俐雅,靈感來自聖經中的馬利亞的名字。由於俐雅出生的時間點,離神呼召我全時間投入教會工作非常接近。在一次的禱告中,神讓我心中浮現懷著耶穌的馬利亞,背負著榮耀的使命,就像我所背負的使命一樣,因此開始從這名字發想。將當中的『利亞』轉換成『俐雅』,期待俐雅將來成為一位伶俐又典雅的女孩。感謝大家滿滿的祝福,在此一同與你們分享俐雅滿月的喜悅。
--
《感謝神運動》感謝主昨天讓我和慧柔有時間開始打包,為搬家作預備,目前應該已經三分之一以上的進度囉,昨天很感謝紹基在忙著談生意時還不忘送紙箱來我們家,真是感動。請大家為我們打包整理和新家的簽約代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