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3-17, 愛人如同自己的生命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own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0:12-23
QT亮光:
20:16 於是約拿單與大衛家結盟,說:「願耶和華藉大衛的仇敵追討背約的罪。」
20:17 約拿單因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使他再起誓。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碧伶、威邑有美好的充電時刻。感謝你在我們當中掌權,光照我們的軟弱,看見你在這些困難當中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碧伶和威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悔改,特別在與牧師的關係,你聖靈大大光照他們,使他們內心充滿著極大的愛,渴望與牧師恢復你所喜悅的愛的關係,我深信這是聖靈的工作,沒有人可以使人悔改,唯有你能夠。主呀,我深信當他們向牧師悔改,決志要成為牧師的幫助者時,雙和長老教會必帶出極大的復興力量,願你的旨意成就。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上聽到晏平找到工作的好消息,昨天他在主日後特別來找我的時候,非常擔憂他會找不到工作,生活會有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向他說安慰的話,讓他知道他一定不會沒有工作,一定不會有生活上的問題,如果真的沒有工作,沒有生活費的來源,我願意支援他所需要的,一定不會讓他餓肚子的。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眷顧這家庭遭遽變的孩子,你總是施憐憫在貧乏的人當中,你的公義總是降臨在軟弱人的身上。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晏平和晏民以及他們的家庭,使他們能夠渡過這場風暴,願你的慈愛與憐憫不斷地施行在他們當中,求你充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拿單是如此地愛你所愛以及揀選的大衛,他不看自己的未來與利益,丟棄這一切只為了要成全大衛。約拿單大可用他的身份去殲滅大衛,使他自己可以得享王位。但他並沒有如此做,他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使他願意冒著生命的危險,就是為了成全你在大衛當中的心意。

主呀,約拿單這樣的愛深深地吸引著我,我也渴望有他這樣單純愛人的心。主呀,我渴望用我的生命協助許多的人認識你,在你的裡面得著改變,我放棄了讓我名利雙收的道路。你也讓我不只將愛留在我們教會,而是看見需要就給,無論是哪個教會,只要我能給,我都願意將我的生命給予他們,只願你在他們生命中掌權。

主呀,我將我一生的成敗都交託在你手上,我不知道未來我該如何走,但我知你必牽著我的手走過人生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持守這單純愛人的心直到你再來的日子,就像那警醒的僮女一樣,等待著主人到來。主呀,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降臨,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我們有責任愛人如同自己的生命
--
《感謝神運動》昨天很感謝神讓我在全職募款要達到百分百有新的想法與看見,這解除了我心中很大的壓力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