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3-13, 你帶我脫離人的詭詐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odaysfreshmanna.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8:17-30
QT亮光:
18:17 掃羅對大衛說:「我將大女兒米拉給你為妻,只要你為我奮勇,為耶和華爭戰。」掃羅心裡說:「我不好親手害他,要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
18:28 掃羅見耶和華與大衛同在,又知道女兒米甲愛大衛, 
18:29更怕大衛,常作大衛的仇敵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感謝你讓 Fion 非常認真在準備昨天的信息,你也透過 Fion 分享的信息來對我說話,讓我檢視著我目前的工作狀態。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定睛在你的身上,把不必要的壓力交託在你的身上,我不需要扛這事工的成與敗,當我讓你全部掌管我以及我所做的事時,你就擁有百分之百持股,責任也就在你的身上,我只要安心地聽你差遣,做你要我所做的事就行了,我就能夠恢復那喜樂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習慣週三辦公室小組結束後的等待。在晚上門訓之前,有著五個半小時的等待時間,上一次我待在星巴克的體驗讓我感到很疲憊,沒辦法休息。這一次你就讓我比較放鬆地享受這五個半小時的等待時間,你也讓我把「三重戰場」讀完了。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三重戰場」當中認知到許多心思意念的戰場,過去我都太過忽視,原來這是造成我內心混亂的來源。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敏感於生活中每件小事的屬靈爭戰,使我一直檢視我是否都有待在你的平安裡。的確當有些事發生的時候,會打亂我內心的平安狀態,但感謝你讓我意識到這爭戰的來臨時,我就再一次警醒地來到你面前來為我自己代求,感謝你總是垂聽我的禱告,讓我脫離了試探,使我能夠再一次安息在你的裡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掃羅的猜疑讓他把完全渴望想幫助他的大衛看作是敵人,他讓猜疑不斷地吞吃他的內心,最終使出了許多詭詐的方法要殺大衛。當他看見大衛不但沒遭害,還得到極大的勝利時,他內心陷入更深的恐懼當中,這使他更怕大衛,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主呀,你讓我看見掃羅外表雖然是坐在高高寶座上的王,但內心卻是充滿著無限的懼怕,這使他無法享受在你所賜給他的恩典當中,反倒是比以前的單純生活更加混亂。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脫離人的詭詐,讓我不去猜疑我身旁的人,在未知的事情上帶著從你來的眼光去看待,去盡力愛我身旁的人,無論他對我友善與否,我都要用你的愛去愛他們,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3, 神的智慧勝過人的詭計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順利幫俐雅報完戶口,在臨櫃之前有熱心的志工幫助我補填重要的資料,不然就要多跑一趟了。昨天也剪了頭髮,很清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