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3-11, 接受別人比我優秀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8:1-9
QT亮光:
18:3 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與他結盟
18:8 掃羅甚發怒不喜悅這話,就說:「將萬萬歸大衛,千千歸我,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美好休息的一天,使我能夠專注在家庭生活上,陪以理看電視,當他的溜滑梯,我可以感受到他玩得非常地開心。主呀,雖然我好像他的玩具,但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法言語的滿足。主呀,感謝你讓我能放下事情來單純地與家人相處,感謝你讓我能夠完全享受在這樣美好的家庭氛圍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可以跟前公司的同事們一起聚餐,大家都還是老樣子,跟他們一起聊天就彷彿我還在公司上班一樣。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繼續跟他們保持美好的關係,有機會能夠更深入地跟進,將你美好的福音帶進他們的生命裡,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拿單與掃羅面對比自己還優秀的人有著不一樣的心,約拿單看見比自己優秀,帶領國家取得許多得勝利,就相當地喜愛大衛,愛他如同愛自己的性命一樣。主呀,你讓我看見約拿單的心是如此地單純,而且沒有妒嫉在他的心中,相對地掃羅就充滿著許許多多的妒嫉,他在乎他自己多於其他人。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我深深地反省著我自己的心,雖然相對於從前,我已經有許多的調整,在看見比我還優秀的人時,我不再總是用妒嫉的心去看他們,但我還是有時會羨慕比我優秀的人,拿自己跟他們比較,要不是感到優越,就是感到自卑。

主呀,求你去除我比較的心態,讓我重新用你的眼光去接受比我優秀的人,不要去羨慕,也不要去批評。主呀,求你讓我有耶穌的眼光去看每一個人,不用自己的眼光去看,讓每一個人的優點都能夠得到我打從內心的尊敬與喜愛。主呀,求你去除我的老自己,而能夠真正穿戴基督,使我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你在我裡面活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1, 愛使人接納,嫉妒使人懷恨
--
《感謝神運動》昨晚跟我前公司的 Team 一起吃飯,感謝神讓我們大家聊得非常開心,讓我感覺我還在公司一樣,讓我內心非常地滿足,很期待以後有時間都能跟他們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