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3-10, 不用刀劍贏得勝利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unitedinthewor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7:50-58
QT亮光:
17:50 這樣,大衛用機弦甩石,勝了那非利士人,打死他;大衛手中卻沒有刀。 
17:51 大衛跑去,站在非利士人身旁,將他的刀從鞘中拔出來,殺死他,割了他的頭。非利士眾人看見他們討戰的勇士死了,就都逃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敬拜,當我在帶領敬拜的時候,我看見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其中。雖然我們教會有一名姊妹遭受空難,現在還不知下落,這使我們的心相當低迷,為他們家庭感到擔憂。但當我們一敬拜你,你就讓我們知道,我們的盼望是在耶穌基督裡,無論遇到任何的患難,你是唯一的倚靠,我們只需要將這擔憂交託給你,你必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牧師的信息感受到你的靈與牧師同在,牧師的異象非常清楚,就是要帶領我們一同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們的小組不是形式上的組織,而是有生命力的有機體。主呀,感謝你讓牧師願意投入更多時間在小組長訓練上,雖然大家的意願還不是非常地高,我們也有許多需要再更加調整的地方,但我深信你必在這當中動工。你看的不是我們的才能,而是一顆願意的心。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相同在雙和長老教會小組當中,輔導們也有一顆願意的心,你讓我看見威邑和碧伶投入了許多心思和時間在牧養工作上,雖然我們還有著不完全,但你讓我看見當我們有一顆在你面前謙卑渴慕的心,你就必澆灌我們,使我們得著,因為你應許著我們尋求就必尋見。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大大地激勵著我的心,經過這全職一週的服事,你讓我看見許多人內心的軟弱,讓我知道還有許多我們要一起戰勝的困難。主呀,當我疲乏的時候,我就會想這麼多的問題,我真是沒辦法幫他們解決,我真的可以帶領他們戰勝每一個人心中的歌利亞嗎?

主呀,我知道我不行,但我深知你可以,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不完全,我無法靠著自己的刀劍來協助他們爭戰得勝。你讓我看見經文特別強調面對全副武裝的敵人的大衛,他手中沒有拿著刀,但就單單靠著你所平日賜給他的工具去打死這巨大的敵人,真正爭戰的是你,大衛只是你的器皿而已。

主呀,我看見我也拿著你所賜給我的工具去擊打這巨大的歌利亞,我不應該懷疑你的帶領,我知道我現在從外人看來是如此地缺乏,如此地不完全。主呀,但我要向大衛一樣,用你所賜給我別人所看不起的工具去跟你一起贏得這場勝利,我要盡心盡力盡性活出一個實踐你話語的生命。主呀,求你去除我心中貧窮的膽怯,而是單單定睛於你的榮耀,勇敢為你打下美好的一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0, 以信心取代刀劍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