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3-07, 擁有正確國度的眼光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ansfrederick.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7:12-27
QT亮光:
17:24 以色列眾人看見那人,就逃跑,極其害怕。 
17:25 以色列人彼此說:「這上來的人你看見了嗎?他上來是要向以色列人罵陣。若有能殺他的,王必賞賜他大財,將自己的女兒給他為妻,並在以色列人中免他父家納糧當差。」 
17:26 大衛問站在旁邊的人說:「有人殺這非利士人,除掉以色列人的恥辱,怎樣待他呢?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是誰呢?竟敢向永生 神的軍隊罵陣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清晨能夠參與亞洲禱告殿的琴與爐敬拜,我從敬拜中被你的靈充滿,感謝你讓我渴慕的心被你的愛給充滿。過去我一直很渴慕參與現場的琴與爐敬拜,感謝你如此恩待我,使我能夠真正參與這樣的聚會。主呀,我在敬拜當中看見我的心單單定焦於你,我的嘴巴不住地讚美你奇妙的榮耀,你讓軟弱的我看見你的剛強,進而倚靠你而成為剛強。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敬拜後能夠與禱告殿的領袖毛毛有交流的時間,我深知這是你所精心安排的連結。你讓我從毛毛的口中聽見他在 2007 就看見跟我一樣的一對一門訓的異象,他也就帶著全家憑信心生活,一直目前將近七年,他帶領了三四十位門徒來參與敬拜事奉。主呀,當我分享這一段你帶領我的路程,你透過毛毛的回應讓我更加確定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你的帶領,有許多片段都深深感動著他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毛毛有那麼美好的連結,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可以向這位門訓的前輩學習,讓我可以更加符合你心意來事奉你,願你興起這世代更多看見門訓異象的領袖,讓我們一同連結,為你帶出一批為你國度爭戰的屬靈戰士。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兩種不同的眼光,以色列眾人心中沒有你,所以看見巨大的歌利亞,無論已經經過多少的軍事訓練,就極其害怕地逃跑。他們只看見這位強大的敵人在對「以色列人」罵陣。相對地,大衛的眼光看見是一個未受割禮不認識神的人,在對「永生神的軍隊」罵陣。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與其他以色列人看自己是不一樣的眼光,大家看見的盡是巨大的仇敵,而他們自己要去面對這樣的挑戰。但大衛卻不是這樣看,雖然困難一樣大,但他看見他們的身分是永生神的軍隊,這是與這世界最大不同的軍隊,也是一位創造天地的主的軍隊,這樣的眼光讓大衛輕看眼前巨大的敵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領受到,擁有正確國度的眼光,就能倚靠你打出得勝的戰役。主呀,我雖然現在像大衛一樣被輕看,沒有什麼樣的裝備和顯赫的戰績,但我的眼光跟大衛一樣,我看見這世代對著永生神的軍隊也就是教會,大大地罵陣,這讓我感到你的國和你的名被羞辱。主呀,求你帶領我向帶領大衛一樣地去為你的國度打下美好的一仗,讓萬民都看見你榮耀的作為,讓許許多多的失喪靈魂都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小小順服帶來的大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