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3-03, 不要讓你感到後悔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5:24-35
QT亮光:
15:30 掃羅說:「我有罪了,雖然如此,求你在我百姓的長老和以色列人面前抬舉我,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你的 神。」
15:35 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沒有見掃羅;但撒母耳為掃羅悲傷,是因耶和華後悔立他為以色列的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主日信息當中有美好的領受,讓我更清楚我該怎麼樣勝過試探。主呀,我觀看我的內心,有時在服事中內心並不是非常平安,甚至有點混亂,感謝你透過牧師的教導來光照著我,讓我思想我哪裡必須要向你來調整,而不要再偏行己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要更謙卑地來尋求你,而不是靠著你所給我的恩賜行事,乃是要倚靠你的靈方能成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信息中看見耶穌在傳道之前進到了曠野進行了四十天的禁食,你賜給了我亮光,我也應當效法耶穌和摩西一樣,透過四十天的禁食來與你更靠近,更專注在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

主呀,謝謝你馬上讓我有所決定與行動,使我從昨天中午就開始進行禁食,你讓我在缺乏飢餓的時候更加想起你,更加倚靠著你。主呀,如果我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行,什麼都做不成,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親近你,而不是因著服事繁忙反倒更遠離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開始第一場的門訓,就是帶領碧伶和威邑。感謝你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在第一次就讓我們向彼此如此地敞開,直接分享內心最軟弱的部份。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帶領我們,使我們不只為我們的軟弱嘆息,而是在你裡面剛強,靠著耶穌的大能將自己的老我釘在十字架上。主呀,求你復興我們這群領袖,成為對你有極深的愛的領袖,差派我們去帶出一批深愛你的門徒。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默想中看見你後悔的心,那樣子極度的悲痛,你讓我看見撒母耳也與你有一樣的感受,你看著你所立的王如此悖逆讓你傷透了心,也看著他帶著你所愛的子民遠離你。主呀,你讓我查考著聖經中你所「後悔」的事,當我們犯罪,你會後悔造了我們,但當我們悔改,你會後悔你所施加在我們身上的審判。

主呀,你真是愛我們極深的神,反觀我自己卻是如此冷漠無感。求你使我在時時刻刻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上,總是顧念著你的想法而不是我自己的。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使我能活出你喜悅的生命,不讓你在我身上感到後悔,求你使我用更接近你愛我的愛來愛你,求你使我用我的一生來愛你,成為你忠心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不順服的苦澀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