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3-02, 部份順服不等於順服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riestsforlif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5:10-23
QT亮光:
15:20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實在聽從了耶和華的命令,行了耶和華所差遣我行的路,擒了亞瑪力王亞甲來,滅盡了亞瑪力人。 
15:21 百姓卻在所當滅的物中,取了最好的牛羊,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你的 神。」 
15:22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和尊合有美好的時間,感謝你讓他因著落實時間管理的法則,而使他恢復像在軍中那樣紀律的生活。使得他與我約定早上八點就要上 101 並沒有遲到,而是準時到。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尊合越來越委身在你的教會,你讓我看見他在週四的禱告會也是自動自發地參加,他將你的事排在他行程當中的首位。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在你裡面的改變,我們在課程中彼此更認識彼此,我可以感受到他對我越來越敞開,把他內心所想的都跟我分享。主呀,求你的話語和聖靈繼續帶領著他,使他越來越扛起他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使你能夠大大改變他的生命,使他活著不在是為自己活著,乃是基督在他裡面活著,活出一個不一樣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在跟撒母耳辯解他不是沒有聽你的話時,撒母耳很生氣的回他:「聽命勝於獻祭」。你讓我深入地默想這段經文和這句話,掃羅自己心裡覺得他有聽從你的命令,也用他認為的方式去執行你的命令。他認為他已經做到你所吩咐他去除滅亞瑪力人的工作,而且把留下最好的牛羊貪心的罪推給百姓,但他其實也是留戀這些美好的東西。

主呀,求你赦免我就像掃羅一樣,在服事中只部份順服你的命令,我依然就做這些服事,但有時卻只是表面的做,內心卻沒有你的同在。主呀,求你撕裂我的老我,使我能夠把剩下不順服的我釘死在十架上。主呀,今後我就要將我全部時間投入在事奉你的上面,求你使我能夠使用這些時間不再是用自己的眼光來決定,而是讓你來掌管這些時間。

主呀,求你使我是在聽命當中獻上你所喜悅的祭,我更要將每一刻的自己獻上活祭,讓你的聖靈的烈火來焚燒著我,使我過著不在是我的生活,乃是你在我裡面活著的生活。主呀,求你塑造我,使我用,使我能夠更加渴慕你,更加愛你,更加愛你我賜給我的人,求你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沒有比順服更好的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