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2-28, 招募勇士來跟隨你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nerfree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4:47-52
QT亮光:
14:52 掃羅平生常與非利士人大大爭戰。掃羅遇見有能力的人或勇士,都招募了來跟隨他。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昨天非常順利地告別我的工作,感謝你透過詩歌來激勵我的心,使我定睛在未來你所要帶領我的道路,而不要太過於不捨過去的一切。主呀,雖然我不知道明天將會如何,但我知道你掌管著我的明天,感謝你讓我勇敢地踏出舒適圈,未來的日子我只能單單倚靠著你,而不能倚靠著我自己的能力。

主呀,求你使用我成為眾人的祝福,求你破碎我的生命,使你所託付給我的人可以得著完全。主呀,我深知未來會有許多的挑戰,但我因著能為你爭戰而感到榮耀。當我告別了上班族的工作,我真正在時間上得著自由,可以專心一致地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主呀,當我看見我在你的裡面得著自由,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的喜樂,因為我深感到你與我同在,你總是眷顧著我,提拔我揀選我,使我能夠被你使用。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訓練出一個個屬你的精兵,在這末後的日子來為你的國度奮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在軍事上有極卓越的領導力,當他一遇見有能力的人或是勇士,他都盡全力地招募來跟隨他,使他的國能夠與外邦人爭戰得勝。主呀,掃羅這一點值得我們效法,我們也應當看出屬你的勇士,揀選招募他們來跟隨你,一同成為富有戰鬥力的軍隊,為你贏得許許多多的靈魂。

主呀,感謝你差遣了我,使我成為你神國的精兵,求你親自裝備我,使我能夠帶領一批屬你的勇士。使我們在生命中能夠有得勝的生活,時時刻刻倚靠著你,特別在職場上有美好的見證,一同為你的福音作最美好的代言人,求你興起我們,在這地上成為見證你榮光的子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8, 靠順服建立信心的家族
--
在人生邁入三十歲的這個時刻,我終於鼓起極大的勇氣回應我生命中的呼召 (夢想),
帶著上帝所賜給我的老婆和兩個孩子一起踏向一條完全與先前不一樣的道路。

 回顧這近七年在 KK 的學習,讓我著實地學到如何在困難環境中不斷面對自己的弱點,
並且倚靠上帝來突破困境。感謝上帝讓我在這段期間有了你們這些好同學們,
讓我經歷到團隊合作的美好,一起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下成長。 

有許多的感謝,無法一一道盡,但我由衷感謝每一個合作過的同學,
對我不成熟的包容,以及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所給予的協助。 

在我人生的上半場,我大多的時間都是為著軟體工程奮鬥。
在我人生的下半場,我選擇將所有的時間投入,為著生命工程來奮鬥。
在未來期待能在許許多多人的生命中留下足跡,協助他們走向屬於自己的第二人生。 

KKBOX 加油!讓我們一起在不同的 struggle 當中更加 smarter!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2014.2.2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