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2-24, 在危急中也要等候你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rownsvilleag.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3:1-12
QT亮光:
13:11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甚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13:12 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主日敬拜中大大感受到聖靈的澆灌,特別在唱「耶穌唯有你」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完全地向你敞開,將一生的年日、成敗、所有的獻給了你。主呀,唯有你配得我這一切的獻上,我不應當將我的時間擺在憂慮、惶恐上,而是要擺在單單定睛在於你的事物上。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許多社青的 FB 都有在敬拜中大大經歷你同在的感受,我深信你必加添力量在我們當中,使我們重新得力,為你預備的道路奔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順利開完了會員和會,感謝你也讓慕懷成為新一代的執事,本來我還有點擔心說,當我成為全職同工,就要退離長執會,怕沒有新一代的人進入。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美好的心意如此地彰顯,使慕懷更加進入核心的服事團隊,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求你帶領他的道路,使他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能夠分別跟尊合還有鴨鴨、必婷開青年小組長的會議,本來以為會開不成,但沒想到你讓這些青年小組長依舊留下來開會。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生命當中動工,當我跟大家宣佈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大家不但沒有退縮,反而積極地討論要如何進行,這真讓我感到欣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領袖的夢幻團隊漸漸成形,求你帶領我們,使這些青年小組長的生命更加在你裡面成熟,使他們的生命散發出耶穌的香氣,去影響你所託付給他們的羊,並且祝福他們一切所需上都有來自於你的恩典,讓他們經歷你的豐盛。我深信當我們先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當我重新將我自己擺在你的面前,讓你的話光照著我的心思意念,你就指引我當行的道路。當你去除我全職服事的貧窮感,我決定就算三月沒有生活費的支持依然要開始服事,我深信你必補足我一切的之後。你就回應我的禱告,使我從牧師那得知小會開會的結果是,當款項募足到一定程度,之前的生活費也會補進來,不會就這樣無法領到。

主呀,感謝你是信實的神,當我將自己再一次交託在你的手中,你就為我的未來道路負責。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使我能夠全心倚靠你來面對各式各樣的困境。求你使我能夠在危急之中都能夠更加耐心等候你的指引,而不是靠著自己來去面對,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因著情勢的緊急,面對失去的人心,此時人心比你的命令還更重要,於是他便私自地隨意獻上不合你心意的燔祭。他不是為了遵行你旨意而獻的,而是為了這些人群而獻的。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給了我很大的警惕,讓我反省著會不會在情勢緊急當中就作出不合你喜悅的決定。

主呀,我在默想這經文時,就想到喬喬昨晚跟我提到米姐最近的狀態不太好,甚至她現在已經不想要提到你的名。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因情勢緊急而用人的方式處理,我知道這時刻我們無法改變她心裡失落的感受,我們必須將她擺在你的面前,替她來向你代求,求你親自拯救她脫離目前的困境,而不是靠著我們自己的力量。主呀,求你帶領米姐,使她能夠在這個考驗中不至跌倒,能在這當中更加經歷你的同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4, 危機中顯出的信心才是真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