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2-21, 成為帶領大家爭戰的領袖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obbybradfor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1:1-15
QT亮光:
11:5 掃羅正從田間趕牛回來,問說:「百姓為甚麼哭呢?」眾人將雅比人的話告訴他。 11:6 掃羅聽見這話,就被 神的靈大大感動,甚是發怒

主呀,感謝你讓俐雅在昨天你所選定的時間來到我們當中,當我在產房外聽到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俐雅和慧柔都如此地平安,看見俐雅那麼地健康,真是讓我不住地感謝你的保守,感謝你賜福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一大早聽到護士說院長因我們兩胎都在他們診所生產,所以院長特別讓我們免費升等一晚一千多塊的套房。主呀,我深信是你感動院長如此款待我們,我也在禱告思想時被你的靈光照。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供應是如此地美好,雖然我們沒有多餘的錢去住高級的套房,但你讓我看見我們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錢在身上,因為你早知道我們所需,會在適當的時刻供應我們所需。主呀,我大大感到來自於你的供應,你不會讓我們無法生活,你反倒要讓我們憑信心過著充滿恩典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百姓因著沒有領袖而慌亂不知所措,他們不知道這時候該來到你面前尋求你,或者是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尋求你的旨意。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你的靈大大感動著掃羅,讓他不是害怕,而是為你的義來發怒。

主呀,當我一看到這經節,你的靈就喚起你對我的呼召,我也跟掃羅的看見一樣,看見教會許多弟兄姐妹都過著沒有你的生命,不知該如何尋求,甚至是不知要尋求。主呀,你的靈就像激動掃羅一樣地激動著我,求你使我被你的靈充滿,讓我能夠帶領著屬你的子民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旨意,並且帶領他們一同為你的國度爭戰,而不是待在原地哀哭。

主呀,昨晚你讓紹基還有雅雯、正欽來到診所看寶寶,看完後就一起聊紹基的感情問題。主呀,我看見紹基有許多不平安在這段感情中,甚至是影響了他原本的生活。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去帶領他來尋求你,使他能夠找到生命中最大的倚靠,就是耶穌基督,而不是在這世上的任何人。求你使我能夠為你爭戰得勝,讓紹基能夠被你的靈充滿,過著聖靈充滿倚靠你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1, 今天是神賜下拯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