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2-20, 不可忘記你拯救我們的手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ediaatvicto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0:17-27
QT亮光:
10:18 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我領你們以色列人出埃及,救你們脫離埃及人的手,又救你們脫離欺壓你們各國之人的手。』 
10:19 你們今日卻厭棄了救你們脫離一切災難的 神,說:『求你立一個王治理我們。』現在你們應當按著支派、宗族都站在耶和華面前。」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可以在預約的病房裡休息,而不用睡在待產室的椅子上。主呀,感謝你讓慧柔能在週二開始有產兆,所以可以能夠讓我請陪產假,有一整個禮拜的連續假期照顧慧柔。主呀,懇求你能夠讓俐雅儘快出來,慧柔在昨天開始有明顯宮縮,這使她相當疼痛,我也無法分擔她的痛苦,求你能夠帶領她,使她能夠渡過這一段艱困的時間。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陪慧柔的過程當中可以運用時間,整理一些全職的事務,聯絡大家未來三月門訓的時間。主呀,我發現我的時間很有限,每個人能使用的時間都不固定,懇求你的靈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剛好排定都可以的時間,而不會到時沒辦法作門訓。主呀,求你來安排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讓你來安排我們的時間,訂下最適當的時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百姓漸漸忘記你曾拯救他們脫離一切災難的手時,他們就開始想倚靠看得見的人事物,只是短視近利地想要跟其他國家有一樣的保障,而忘記他們最大的保障就是你。

主呀,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我在默想的時候聖靈光照出我內心的污穢。在募款的時候我也一度渴望能夠擁有較多較安全的收入,就像在這世界的人一樣,渴望有一個安全平穩的收入,使我可以扛起家裡一切所需的重擔。

主呀,當這些心思意念進入我的心時,我就忘了曾經拯救我們脫離一切苦難的你,忘了你在國外拿回了我們遺失的相機,也幫我們帶回遺失在外面一整夜的電腦包。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夠將這老我的意念釘在十字架上,定睛在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中,奮力地拓展你的國度,將我們家一切所需都交託給你,而不是想靠著自己,求你帶領我勝過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0, 棄絕神立王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