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2-18, 你所給的是超乎所能想像的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upliftingwordsonl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9:15-27
QT亮光:
9:19 撒母耳回答說:「我就是先見。你在我前面上邱壇去,因為你們今日必與我同席;明日早晨我送你去,將你心裡的事都告訴你。 
9:20 至於你前三日所丟的那幾頭驢,你心裡不必掛念,已經找著了。以色列眾人所仰慕的是誰呢?不是仰慕你和你父的全家嗎?」 
9:21 掃羅說:「我不是以色列支派中至小的便雅憫人嗎?我家不是便雅憫支派中至小的家嗎?你為何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主呀,昨天我真是大大經歷你的奇妙帶領,讓我在一大早就可以跟 Lambert 分享全職異象,並且從那得來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支持。主呀,感謝你,你真是信實的神,雖然募款的時間是如此地急迫,但你就是會在這當中彰顯出你的大能,感謝你讓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就募到八成以上的生活費,這過程真是讓我大大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 Lambert 那邊不但得到門訓辦公室小組的許可,而且你還透過他為我和毛毛牽線,讓我可以到禱告殿學習琴與爐的敬拜操練。主呀,不只如此,你還感動 Lambert 找我擔任馬叔叔教學 App 的技術顧問,為我開一條新的傳福音道路。主呀,我的內心真是有著極大的興奮,我看見你已經為我打開傳福音的大門,求你堅固我,使我能夠不偏移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掃羅會去找撒母耳的心態是如此地卑微,他認為他什麼都不是,還很不好意思地去找撒母耳求問事情。但是你卻讓他經歷與撒母耳同席,並且不只解決他的問題,而且還給予他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我真的能深深感受掃羅當時受寵若驚的狀態,那意外的收獲讓他大大地經歷到你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分享中看見你的心意,你讓我繼續在這業界有影響力,並且提升我成為技術顧問,讓我可以用我的專業去傳福音。主呀,我真的不用去擔心供應的問題,我應當為你作更大的夢,在這時代復興許多屬你的領袖,讓你的國度大大被擴張。主呀,求你帶領我,更加地裝備我,使我能夠成為榮耀你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我的百姓由我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