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2-16, 不被自己的想法佔滿空間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ctivistsjourneytolif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8:10-22
QT亮光:
8:18 那時你們必因所選的王哀求耶和華,耶和華卻不應允你們
8:19 百姓竟不肯聽撒母耳的話,說:「不然!我們定要一個王治理我們, 
8:20 使我們像列國一樣,有王治理我們,統領我們,為我們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高雄的爸爸媽媽能夠在昨天順利上來台北,感謝你讓我將時間錯開,而沒有影響到早上的會議。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兒少青戲劇會議中看見你更明確的指引,使我們可以將這些細節分工出去。主呀,求你能夠保守我們這三牧區的領袖有合一的心,能夠同心合一來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事工,並且能夠在這當中看見你大能的彰顯,讓這部戲劇能感動許許多多孩子來渴慕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讓爸爸媽媽有顆愉悅的心,雖然我能陪他們的時間不多,但他們不抱怨,而是很自在地跟以理玩。主呀,感謝你讓以理也非常開心地與爸爸媽媽玩起來,而不感到陌生。主呀,求你保守我的爸爸媽媽能在今天的主日信息有所得著,使他們不只是來看我們的,而且能夠領受美好的信息,將感動帶回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就接到必婷的電話,讓我知道昨天青年出遊非常地成功,有許多的人都去參加,並且大家的反應都非常地好。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一代的青年已經找到一個可以邀請新朋友來的橋樑活動,求你帶領我們繼續讓這樣的活動更加成熟,並且讓小組長可以跟進這些新朋友,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百姓定睛在別國都有國王統治的美好,心裡都是想著這事,再也聽不進去撒母耳所提出的君王制度的副作用,更是反駁這些提醒。主呀,你讓我看見我有些事情也都是照著我的心意去思考,甚至是讓這些事情佔滿了我的心思意念,讓你的話進不到我的心裡。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時時警醒在你的裡面,讓你的話語光照著我,使我能夠不被困在自己的心思意念。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帶領我在每件事上都能順服你的旨意,求你更加彰顯你的心意在我的生命每個角落,我願讓你來掌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離棄完全的王,選擇不完全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