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2-13, 帶領教會一心歸向你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eativecommunication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7:1-11
QT亮光:
7:3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你們若一心歸順耶和華,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她錄從你們中間除掉專心歸向耶和華,單單地事奉他。他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毛兒、冰導昨晚有美好的晚上,讓我有機會將全職計劃分享給他們。本來我還以為他們還跟我不是非常熟識,會對這項計劃有著許多的質疑。但你讓我看見你在這當中動工,我不但沒看見質疑,反倒在這些剛進我們教會不久的家人中得到極大的支持。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運行,讓我在分享拯救生命的呼召與過程中,深深觸動毛兒的內心,使她不斷地掉眼淚。主呀,我深知她也被你的生命給觸摸內心的渴望,求你能夠帶領她選擇一條你為她預備的道路,而不是她自己選擇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分享過程中也感受到冰導的支持,雖然我沒有跟他見過幾次面,他的話也不多,但你讓我看出他擁有極高敏銳的心,看見許多人沒有看見的觀點。主呀,求你使我們未來有更多的同工,使我們用這時代的媒體來傳遞你不平凡的信息,願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母耳帶領著以色列全家一心歸順你,除去他們因著羨慕外邦人而也倚靠他們的神的心。使他們在你面前悔改,不再倚靠別神,單單倚靠你,單單事奉你。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撒母耳作了如此美好的工作,我也渴望這樣地被你使用。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帶領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單單事奉你,一心歸順於你,而不是倚靠這世代的價值觀或者是學說。主呀,我深知在這當中有許多的爭戰,不是那麼地容易能勝過,我靠著我自己的知識是沒辦法勝過,我知道我必須倚靠聖靈的大能與智慧去攻破每個人的偶像,進而帶領他們一個一個地歸向你,求你裝備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3, 屬靈復興的前提